選單 首頁 搜尋

殘忍!酒醉男毆死摩鐵老闆 拿牙刷塞屍下體

2019/10/10 2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殘忍!酒醉男毆死摩鐵老闆 拿牙刷塞屍下體

太恐怖!一名男子日前到南韓大田一家汽車旅館投宿,沒想到當汽車旅館老闆向男子收錢時,卻和男子發生口角衝突,男子一氣之下瘋狂痛毆老闆,將老闆打死之後,還把房間裡的牙刷塞進老闆下體,接著宛如沒事一般住在房間裡,而今(10)日地方法院開庭審理,檢方也當場要求從重量刑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韓媒報導,這名43歲的凶嫌化名為A先生,今天大田地方法院第11號偵查法庭針對此事開庭,A男被控謀殺和侮辱屍體,檢方認為A男罪大惡極,犯案手法太過殘酷,要求重判他30年有期徒刑,且出獄後還必須配戴10年電子腳鐐,讓警方隨時監控他的行蹤。

 

▼男子遭檢方求處重刑。(圖/翻攝自yna.co.kr

 

A男於今年6月3日下午2點30分左右,在大田一家汽車旅館和旅館老闆在結帳時發生爭執,結果他出拳痛毆老闆,打到老闆沒了呼吸,事後A男將屍體拖到自己的房間裡,還拿房間牙刷放進老闆下體等部位,接著就在房間內呼呼大睡,後來醒來後還試圖湮滅證據和逃亡,所幸警方及時趕到,將A男逮捕歸案。

 

▼男子打死摩鐵老闆,圖與本案無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A男聽到檢方求處重刑,不斷向法官求情,他強調,自己當時是喝了酒才會失去理智,而且他被捕之後就馬上認罪了,A男最後還說:「我向死者和死者家屬誠摯的道歉。我願意面對判決,永遠做一個罪人」,A男律師也表示,A男犯後態度誠懇,希望法官能從輕量刑,關於此案的聽證會將於31日下午2點舉行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灌醉學妹!2男撿屍輪流上 再拿牙刷狂X滅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摩鐵 打死 牙刷 爭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