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幹掉豬鼻!金老佛爺崩潰大哭 2周驚人術後照曝光

2019/10/10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幹掉豬鼻!金老佛爺崩潰大哭 2周驚人術後照曝光

來自南韓的知名部落客「金老佛爺」(金楨美),一次意外跌倒導致鼻頭一直往上縮,中間又接連懷孕兩胎,等了快4年,直到日前才返韓動手術,今(10)日她在Instagram分享自己術後2週的模樣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,「更美了」。

 YT廣告

▼金老佛爺一次意外跌倒導致鼻頭一直往上縮。(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IG)

▼金老佛爺一次意外跌倒導致鼻頭一直往上縮。(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IG)

金老佛爺曾在IG透露自己要獨自前往大邱動手術,「我要去用鼻子了,咪咪滿3歲,包括懷胎10個月,我整整等了快要4年,終於要去用鼻子了。」歷經9小時的手術,金老佛爺終於修整自己的豬鼻了,期間她還一度情緒激動說不出話,甚至默默掉下眼淚。

 

▼金老佛爺等了4年,終於才返韓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IG)

 

金老佛爺透露,這場手術除了取出耳軟骨外,還拿了屁股後面約4公分的軟骨來修復鼻子,完成手術後,她認為無論是自己還是醫生,都已經盡力做到最好,「這樣就好了,其他都交給老天爺了」,經過2個禮拜,傷口慢慢復原,金老佛爺也終於PO出重生的自拍照,她的模樣已經自然許多。

 

▼金老佛爺曬出術後2周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IG)

 

金老佛爺表示,這還只是第1階段,必須再等半年才能做第2階段,這是因為她的鼻子收縮嚴重,因此這次只是先調整好高度,等到半年後情況穩定,才能再延長鼻頭,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稱讚,「覺得鼻子好看,恢復得也很好」、「更美了」、「很漂亮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老佛爺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有選擇了!金老佛爺苦等2年 竟崩潰「拿掉矽膠鼻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