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電影節開幕!志玲尪Akira驚喜現身

鏡週刊 2019/10/10 19:3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高雄電影節開幕!志玲尪Akira驚喜現身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進入第19年的高雄電影節,今年以「狂戀世代」為策展主題,同時也成為全台最大的短片競賽。原本並不在開幕式活動嘉賓名單上的Akira,情義相挺特別出席,與影展大使王淨,開幕片《火口的二人》、《江湖無難事》等片的代表一起揭開影展活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雖然影展的主題是「狂戀世代」,好幾部片卻是不約而同以「地震」為背景。開幕片電影《火口的二人》以地震災後為背景,加上男女主角大量的裸露性愛鏡頭,相當考驗觀眾的心臟。導演荒井晴彥提到上次來到高雄電影節,已經是15年前,他也記得8年前的「311大地震」,台灣送上許多愛心,特別跟大家說謝謝。加上《火口的二人》限於尺度,無法在中國上映,「很高興可以來台放映。」

 

▼開幕片《火口的二人》導演荒井晴彥(右)與製片。(圖/鏡週刊)

 

▼高雄電影節開幕嘉賓,導演林書宇(左起)、黃建瑋、導演鄭有傑。(圖/鏡週刊)

高雄電影節開幕嘉賓,導演林書宇(左起)、黃建瑋、導演鄭有傑。

 

▼高雄電影節開幕嘉賓,《江湖無難事》導演高炳權(左起)、製片徐國倫、黃迪揚、姚以緹。(圖/鏡週刊)

高雄電影節開幕嘉賓,《江湖無難事》導演高炳權(左起)、製片徐國倫、黃迪揚、姚以緹。

 

演出短片《燦爛星空下》的Akira,劇情內容也有地震,原本打算自殺上吊的Akira,因為地震「醒過來」,更意外拯救了被瓦礫堆掩埋的女主角。故事結尾配上活潑的節奏藍調歌曲,讓Akira還帶著女主角、小孩一起回到家,超展開的劇情根本就吻合現實生中的Akira與林志玲,讓人不禁大嘆日本名導三池崇史簡直是神預言!

 

▼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王淨。(圖/鏡週刊)

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王淨。

 

▼《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》在高雄電影節展開馬拉松放映,素還真也出席開幕儀式。(圖/鏡週刊)

《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》在高雄電影節展開馬拉松放映,素還真也出席開幕儀式。

 

▼短片《燦爛星空下》的Akira,開場是失意的倒楣鬼,但結局是結婚生子,儼如人生預言。(圖/鏡週刊)

短片《燦爛星空下》的Akira,開場是失意的倒楣鬼,但結局是結婚生子,儼如人生預言。

 

開幕活動上的插曲,有觀眾頻頻抱怨視線被攝影記者擋住,另外也有人在現場大聲質問韓國瑜市長,所幸活動即時結束,沒有讓風波擴大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
文章來源:高雄電影節開幕 志玲姊夫Akira驚喜現身相挺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世界末日11日五度開唱 主唱首次在台慶生想放天燈
混血女孩甜蜜告白 48歲韓星坦言差點把持不住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