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活動不喊卡!NBA微博預告 上海賽晚間如期登場

中央社 2019/10/10 16:3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活動不喊卡!NBA微博預告 上海賽晚間如期登場

在「反送中」風暴的一片觀望下,NBA季前賽今天有望如期在上海舉行。NBA中國官方微博稍早發出兩則預告,湖人隊和籃網隊將在今晚7時30分正面交鋒,似為比賽暖場、鋪墊氣氛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NBA火箭隊總經理摩瑞(Daryl Morey)4日發出聲援香港的推文,在中國引起軒然大波,也影響這次NBA季前賽在中國的相關活動,包括9日的球迷之夜,以及湖人隊與籃網隊球員、教練的公開採訪活動都遭取消。

 

至於原定今晚開打的比賽,未到最後一刻,外界都不敢拍胸脯保證能如期登場。不過,今天上午11時許,NBA中國官方微博連發兩文,似在預告晚間的比賽將如期舉行。

 

NBA中國微博貼文表示,今天晚間7時30分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帶領湖人隊在NBA中國賽上海站中對陣厄文(Kyrie Irving)領軍的籃網隊。

 

另一則貼文則稱,湖人隊和籃網隊將在今晚7時30分開始的NBA中國賽上海站上正面交鋒。

 

在中國官媒、組織連日發文與透過行動抵制NBA的狀況下,前述兩則NBA中國的微博貼文下方隨即湧進上千留言,並引來兩派網友叫罵。

 

有網友留言表示,支持籃網和湖人,讓網路暴民自己敲鍵盤去吧。但也有「愛國派」網友持續鼓譟稱,去看的球迷麻煩人手一五星旗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/圖取自NBA微博網頁weibo.com/nba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NBA總裁挺火箭總經理!央視氣炸:停播賽事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NBA 大陸 上海 微博 比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