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龍介爆:韓國瑜15日起請假!遭何庭歡打臉

2019/10/10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謝龍介爆:韓國瑜15日起請假!遭何庭歡打臉

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要「放韓假」拚選戰,外界有不同的說法,如今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謝龍介表示,他將在這個月15日請假,從16日開始展開選舉行程。怎料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竟跳針回:「有確切再和大家說明」,針對韓國瑜何時請假,競選辦公室內部疑似出現不同調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韓國瑜何時要「放韓假」拚選戰,外界有不同的說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今(10)日,謝龍介再台南參加大道新城的升旗典禮時,面對媒體受訪時證實,韓國瑜將在15日開始請假,並說明韓國瑜的參選是因為經費及建設處處受到民進黨中央的限制,唯有參選總統才能奪回政權。謝龍介也強調,韓國瑜請假的3個月當中,若扣除訪美時間,僅剩2個半月左右跑行程,將在請假後的第一個周末到台南。


▼韓國瑜競辦內部針對韓國瑜請假說法不同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然而,謝龍介消息一出卻遭到自家人打臉,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表示,韓國瑜是否請假目前尚未有確切規劃,所有行程以競辦宣布為主。同是請假一事,兩人口徑卻不一致。針對韓國瑜何時將公布訪美行程,何庭歡則回應,目前仍在規劃中,有消息一定會對外公布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激情喊:新台灣奇蹟!背板突崩落險砸頭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