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暖男提早下班給女友驚喜 網嚇:車底一堆人

2019/10/10 16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暖男提早下班給女友驚喜 網嚇:車底一堆人

今天是國慶4天連假的第一天,許多民眾早已滿心期待,安排好旅遊行程,也有人選擇回家與家人團聚,或是與另一半開心過兩人世界。有名網友為了給女朋友一個驚喜,想在連假前請特休提早下班,便發文求問PTT鄉民的意見,未料眾人均異口同聲勸他別這麼做,狂喊「帽子戴好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該名網友昨(9)日在PTT以「該提早下班給女友驚喜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接下來就是國慶4天連續假期了,正在上班的他打算直接請特休,提早下班去找女朋友,給對方一個驚喜,但又拿不定主意,該用何種方式給女朋友這個驚喜,便發問「但是一時想不到點子,各位大大有什麼好點子嗎?」

 

▼PO求解「該提早下班給女友驚喜嗎?」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發文一出,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,不過大家不僅沒有認真給意見,反而一面倒想勸退原PO打消這個念頭,有人說「帽子戴好」、「怕你看到他另外一個男朋友」、「不要,這樣女友會被嚇到,很不方便」、「躲車底」、「你會發現車底怎一堆人」、「帶好行房記錄器,本票也準備好」、「你回家千萬別打開衣櫃」、「你會看到他背後的男人不是你」、「你會更驚沒有喜」、「你以為是誰給誰驚喜」、「先買個帽子壓壓驚」、「帽子都歪了,幫你戴正」。

 

▼網友狂歪樓勸原PO母湯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眾人的回應狂歪樓,原PO看完也忍不住跳出來澄清「各位很皮欸,我們是真心相愛好嗎!」、「我們的感情不容許外人說三道四」,但眾人依然故我,繼續歪樓力勸原PO千萬母湯,「綠綠的」、「不要提早下班,你會看到不該看的」。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棉花棒挖耳慘昏迷!醫驚吐後果:恐喪命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朋友 連假 下班 驚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