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十英雄大遊行!王建民首上花車 民眾嗨翻

2019/10/10 13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國慶典禮今年一樣有英雄選手來現場遊行,像是夜市小球王曾俊欣,以及國球棒球的總教練洪一中、王建民都參加英雄大遊行;不只有棒球國手,征戰世各地的中華隊隊員都來共襄盛舉,同時還有美麗的職棒啦啦隊員也來慶祝國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征戰世各地的中華隊隊員共襄盛舉國慶遊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信兄弟啦啦隊員:「很替中華民國生日開心,每一次都以不同的形式,來慶祝國家生日。」而今年國慶同樣別出心裁,請來征戰各地的國家隊隊員們,像是返國擔任教練的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,也受邀參加英雄大遊行。

 

 

東森新聞記者vs.教練王建民:「(這第一次這樣子坐嗎,就是坐在這車上這樣?)對啊第一次,(會不會覺得很興奮?)會啊。」以及即將帶領棒球國手,參加棒球12強賽的教練洪一中也一同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。

 

▼王建民第一次受邀參加英雄大遊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教練洪一中:「國家的慶典嘛,我們有幸參與,抱著愉悅的心情,來參與這次活動。」另外,世大運網球選手曾俊欣,以及U18阻斷美國5連霸,摘下隊史第三冠的,棒球國手也都來參加,隊長鄭宗哲:「就蠻開心的啊,因為第一次參加嘛,然後可以在北部,看到很多的人,在觀賞這個遊行。」

 

▼國球棒球總教練洪一中也出席慶祝中華民國生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征戰世界各地的國手,在遊行花車上行經觀禮台,他們不僅要祝賀,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也讓國人一睹,這些英雄們的風采,而遊行花車也將行經英雄谷,接受大家的喝采,並將拚戰運動場上的榮耀,分享給所有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激情喊:新台灣奇蹟!背板突崩落險砸頭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