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慶焰火在屏東 替代路線一張圖秒懂

中央社 2019/10/10 10:2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國慶焰火在屏東 替代路線一張圖秒懂

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,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,屏東縣政府準備替代路線懶人卡,讓民眾開車、騎車不卡卡;縣府特別提醒,連高屏大橋都有管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縣府表示,施放煙火場地河濱公園周邊的交通管制計畫共有2階段,第1階段上午6時至下午2時,管制縣189(堤防路)佈設專用道設施。

 

▼2019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,周邊道路將進行交通管制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)

 

縣府指出,第2階段針對活動會場及周邊道路管制,活動會場12時至散場都是行人徒步區,周邊道路分為3種管制方式,A區從下午2時至散場,汽機車不可進入且道路兩側禁停;B區及D區自下午2時至散場只有機車可進入並允許機車停放路邊。

 

縣府指出,C區從下午6時前,汽機車可進入且小客車可停放路邊,下午6時至散場僅機車可進入停放於B區,管制區內除了規劃做為停車空間之路段外,都禁止臨時停車。詳細路段資訊可至官網上查詢。

 

縣府指出,高屏大橋的管制,從下午2時起往屏東加工區方向,汽車下匝道封閉,晚上7時至9時,雙向快車道最外側車道交通管制;和平路(勝利路至民族路)則是建議避免行經的路段,在晚上8時後,將視情況實施交通管制。

 

考量九如來往高雄車流量多,且多行經國慶煙火當天受管制的堤防路,縣府特別準備了堤防路替代路線懶人卡,走萬丹到高雄的民眾請改走台3線,經瑞光路三段走台27線後直行或右轉。相關資訊可至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官網或2019國慶煙火官網查詢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慶連假首日「紫爆」!5地雷路段看這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