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慶連假首日「紫爆」!5地雷路段看這

2019/10/10 0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國慶連假首日「紫爆」!5地雷路段看這

國慶4天連假今(10)日登場,高公局預測今是最塞的一天,車流量是平常1.4倍,國道將有5大塞爆路段,其中國5在凌晨5時後就會湧現車潮,且將塞到下午4時才紓解,行車時間是平常5倍。國道今上午6時後也出現塞車,國5自南港系統到坪林、國1湖口到新竹出現10到30公里龜速,其中國1湖口、國5坪林一度出現「紫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高公局預測今是最塞的一天,車流量是平常1.4倍。(圖/高公局網站

 

 

今天清晨6時後國道局部路段就出現塞車,國1湖口服務區到新竹上午6時半左右即時路況網頁出現「紫爆」,時速僅有10多公里;國5清晨就湧進大量車潮,南港系統到坪林時速僅10到30多公里,其中石碇到坪林路段也出現「紫爆」,時速僅10多公里。國3南下三鶯到龍潭以及北上安坑到木柵也出現塞車,時速僅20到30多公里。

 

▼國5清晨就湧進大量車潮,南港系統到坪林時速僅10到30多公里。(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網站)

 

高公局預估今國道交通量為122百萬車公里,為平日87百萬車公里的1.4倍,其中南向超塞,交通量可達70百萬車公里,為平日的1.6倍,國5凌晨5時過後就會出現車潮,且要塞到下午4點後才能紓解,國5將長達11小時都陷入塞車,西部國道則是上午7時過後就會出現塞車潮,預測午後紓解,行車時間為平常的3倍到5倍。

 

▼高公局預測,今天國道將有5大塞爆路段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 

高公局預測,今天國道將有5大塞爆路段,包括國1南下楊梅-新竹系統、王田-埔鹽系統,國3南下土城-龍潭、快官-霧峰系統,以及國5南下南港系統-坪林等路段,高公局呼籲用路人盡量於今天下午時段出發,避開上午最塞時段,長途部分也建議民眾多利用台9替代國5、台63替代國6、台61替代國1國3,短途部分建議高速公路易壅塞地區儘量利用省縣道,不要上國道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高速公路1968網站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慶前一天就來排隊!民眾搶排限量3千嗡嗡包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