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綜藝大集合為何爆紅至今? 網曝關鍵3因素

2019/10/09 20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綜藝大集合為何爆紅至今? 網曝關鍵3因素

知名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深受不少民眾喜愛,節目外景所到之處都會在當地引起轟動,節目效果與藝人們的互動更是替節目加分不少。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,「為何胡瓜的節目能歷久不衰?」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紛紛討論,曝出這3大關鍵因素。

YT廣告

▼網友在PTT上詢問《綜藝大集合》歷久不衰原因,吸引網友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日前一名網友對於胡瓜所主持的綜藝節目《綜藝大集合》火紅程度感到疑惑,PO文詢問眾網友「從小看民視胡瓜的節目,奇怪的是都能做超久,梗一樣差不多,但是為什麼一直歷久不衰呀?我家附近阿公阿嬤每週日晚上八點都轉民視說要看胡瓜,我爸也說要看胡瓜?」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老人只是看習慣了」、「抓住他要的族群,當然主持實力也不錯」、「他真的演藝圈傳奇,不會倒」、「接地氣」,沒想到就有網友陸續曝出3大歷久不衰關鍵因素。

 

▼胡瓜在節目上親民的形象深得人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綜藝大集合)

 

就有網友表示「不擺老」、「親民」、「脾氣好」是胡瓜主持節目讓《綜藝大集合》爆紅至今的關鍵因素。而胡瓜也表示,《綜藝大集合》18年換了100多個遊戲,因地制宜的變換遊戲,一路走來把歡樂帶給大家就是節目招牌。而網友對此也紛紛表示,開播至今的《綜藝大集合》根本就是節目界的「傳奇」,難怪不管男女老少都愛看這個節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綜藝大集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金鐘54】入圍節目主持人!胡瓜27年前凍齡照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