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藍票?柯P午休時間 率副市長、民政局長拜廟

2019/10/09 18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搶藍票?柯P午休時間 率副市長、民政局長拜廟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積極尋求各界支持,今(9)日中午柯文哲率領市府團隊,包括副市長彭振聲、民政局長藍世聰以及消防局等官員,來到台北火聖廟參拜,恰好火聖廟的主委就是台北市議長陳錦祥,難道要搶攻藍營基層的支持嗎?傳出柯陣營鎖定前國民黨籍國大代表顏耀星,代表民眾黨投入區域立委選戰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柯文哲來到台北火聖廟參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口吃著肉羹麵,才剛結束市政行程,趁著午休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得閒,東森新聞獨家直擊,他特地趕來大安區延吉街上的台北火聖廟,出席祈福法會。

 

一邊與國民黨議員陳永德話家常,柯文哲身邊除了副市長彭振聲,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在場,在百忙之中帶著市府團隊來搏感情,其實還有這個原因。


▼柯文哲特地趕來大安區延吉街上的台北火聖廟,出席祈福法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火聖廟的主任委員,就是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長陳錦祥,主要祭拜的火神爺也是大台北地區消防員虔誠祭拜的對象。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:「20幾年來歷任的市長,在這一天都會率領一級局處首長來這邊參拜,祈求火德星君庇佑、祈求平安。」


▼柯文哲除了得幫忙黨內參選人拉抬聲勢,還得煩惱如何衝高政黨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依慣例率隊到火聖廟祈福,但大選在即,難道是搶攻藍營選票嗎,傳出就連布局區域立委名單,柯陣營有有意尋求與前國民黨籍國大代表顏耀星合作,加上柯文哲與郭台銘合作日趨密切,不免飄起濃濃的政治味。

 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:選舉既然是兵家必爭之地,我想各黨派的人或是支持者都不能放棄,藍營這一塊很多地方基層的,我想民眾黨更不會放棄,一個新誕生的本土政黨往宮廟鑽是最好的方式,他中午來這邊聊天 ,再來開會剛剛好,一點時間都不會浪費,表現他十足的誠意。

 

除了得幫忙黨內參選人拉抬聲勢,柯文哲還得煩惱如何衝高政黨票,鴨子划水爭取各界支持,尋求更多合作空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慶升旗邀郭挨批 柯P:你也可以來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