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歌變被K 誤闖包廂爆推擠衝突 2人傷

2019/10/09 18:04 字級:
讀稿

9日清晨,一名男子到永和KTV歡唱,結果因為走錯包廂,讓包廂內的酒客很不滿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,誤闖包廂的男子遭酒瓶割傷左小腿,男子的友人也因為跌倒送醫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天色微亮,永和錢櫃KTV外,工作人員拿著水桶潑水,清洗地板,因為地上留有斑斑血跡,大批警力鎮守在店門外,防止又有人來打架鬧事,9日清晨 一名男子 因為走錯包廂,跟包廂內酒客爆發口角衝突。


▼KTV爆發割腿衝突,地上還留有血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包廂內同行友人記者:「我是有聽我朋友講說 ,他們踹門進來 ,跟他們叫囂什麼的 ,然後叫囂他們,自己滑倒撞那個。」


當時一群人正在包廂慶生,由於喝到太HIGH 包廂內都是酒瓶,蛋糕上的奶油也被抹得滿地都是,突然間一名男子闖進包廂,走錯包廂男子友人得知後,趕緊將男子帶走。


▼男子走錯包廂,遭酒瓶割傷左小腿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但包廂內的酒客認為沒那麼簡單了事,雙方爆發拉扯推擠,就在混亂之中,走錯包廂男子遭破碎酒瓶割傷左小腿,友人也跌倒受傷。


包廂內同行友人:「一個人倒在地上,頭撞到呀,我們那時候生日,地上全部都是奶油,也可能就滑倒。」


警消到場後將受傷兩人送往醫院救治,也將相關人等送派出所偵辦,但就怕還會有人來尋仇報復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外鎮守,以防萬一。


▼警方將相關人等送到派出所偵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歌 誤闖 包廂 推擠 衝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