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收舊愛?鏡周刊直擊王瞳艾成十指緊扣

2019/10/09 17:51 字級:
讀稿
回收舊愛?鏡周刊直擊王瞳艾成十指緊扣

王瞳因為和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,遭到馬俊麟老婆提告,如今周刊拍到,王瞳其實早就回收了舊愛,和艾成十指緊扣唱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王瞳和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演員王瞳:「我其實沒有侵門踏戶,這一切真的都已經結束了,我希望可以把傷害,到我們三個人為止就好。」


10月初,藝人王瞳在收到馬俊麟妻子傳票後馬上開記者會,甚至還找了媽媽阿姨到馬俊麟家,想找他的老婆講清楚,鬧出風波,其實王瞳早就對馬俊麟相當心寒,她被周刊直擊,在收到傳票前才開心和艾成歡唱。


根據周刊報導,9月底艾成才帶著經紀人和王瞳一起去唱歌,一行人唱到凌晨才離開,兩人還一路十指緊扣,但因為捲入不倫戀,王瞳始終帶著口罩,相當低調,不過手牽著緊緊,顯然已經回收舊愛。


▼王瞳和艾成被周刊直擊十指緊扣,疑似已經復合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
演員馬俊麟:「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把演員的本分做好,沒有把戲裡跟戲外的界線劃清楚。」


如今王瞳馬俊麟遭暫時停工,再看看同樣也因為爆出不倫戀的謝忻,整整停工四個月。


藝人謝忻:「我做錯了,我真的做錯了,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。」


現在傳出將全面復出,經紀公司證實,謝忻將和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,也將入主八點檔拍戲,只不過這部八點檔先前才爆出拔掉馬俊麟,但遭到否認,網友就笑稱,如果謝忻確定接演,馬俊麟也沒消失,那劇情可以改成偷情,直接開酸,深陷不倫戀風波的四人一舉一動依舊還是大家關注焦點。


▼謝忻爆出不倫戀的,整整停工四個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