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寶歌王疑遭看護餵毒昏迷5天 妻淚崩:連站起來都沒力氣

鏡週刊 2019/10/09 17:3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國寶歌王疑遭看護餵毒昏迷5天 妻淚崩:連站起來都沒力氣

91歲「國寶歌王」文夏今年中秋節因罹患肺炎住院,今(9日)傳出遭男看護餵毒導致昏迷不醒,醫師在文夏尿液中檢驗出管制藥品成分,警方已接獲文夏妻子的報案,男看護否認向文下下毒,而文夏妻子文香開記者會表示,全案已進入法律程序,談起清醒後的老公,文香淚崩說:「他比之前更瘦,連站立起來的力氣都沒有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文香今日下午開記者會,稱文夏先前因身體不適住院,便透過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找合法仲介,轉介一名35歲陳姓男看護照料丈夫。上月13日中秋節當天,也是夫妻倆結婚50週年紀念日,許多親朋友都特地來探視,文夏卻一直昏睡不醒,「就連陳姓看護也在旁邊昏睡,叫了半小時叫不醒。」,她稱當時認為可能丈夫身體還很虛弱,因此並未有所察覺。

 

豈料直到15日文夏仍在昏睡,文香直覺不對勁,急忙請醫院幫忙驗尿,隔天檢驗報告出來,「竟然發現有一粒眠跟大麻的毒品反應,我嚇一大跳,醫院也嚇一大跳,說他們的用藥裡根本沒有這些東西,文夏根本也不可能碰這些!」文香懷疑是陳姓看護為了偷懶,給文夏下毒,便至警局報案,不過也強調不確定是否是看護所為,現在全案已交由司法單位調查。

 

文香記者會上數度落淚,表示文夏直到5天後才逐漸恢復意識,醒來後第一句便是擔心紀錄片進度,「我現在紀錄片拍到1/3,我的身體這麼虛弱怎麼辦,資金又不足」提及丈夫身體狀況,文香稱由於昏睡數日未進食,精神雖好但身體虛弱、體重減輕不少,直至本月2日才出院。

 

據悉,陳姓看護今日主動向警方聯繫到案說明,否認餵時毒品,僅稱有抽菸習慣,照護文夏當天為解菸癮曾多次進出病房,針對中秋節當日趴睡叫不醒解釋稱是因為疲憊、沒睡好;警方為求嚴謹,仍採集陳男有無毒物反應。

 

★鏡週刊關心您:抽菸有害身心健康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: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國寶歌王疑遭看護餵毒昏迷5天 妻淚崩:連站起來都沒力氣
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延伸閱讀
自拍照瞳孔洩密遭男粉上門猥褻 女星道歉:不會退出演藝圈
付不出婚戒結婚費 準新郎婚禮前搶銀行恐被關99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弄得嫑嫑的!丫頭爆男友是床上殺手:受不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