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避總質詢?16日起請假拚大選

2019/10/09 15:38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外傳將在15日高雄市政會議後請假,從16日開始投入總統大選,進行全台傾聽之旅,首站從鵝鑾鼻燈塔出發,並與墾丁旅遊業者座談,當晚夜宿小琉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外傳將在15日高雄市政會議後請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:「108全運會,高雄重返榮耀。」

 

韓國瑜賣力揮舞旗幟給選手們提振士氣,還授旗給代表隊,希望他們在月中即將登場的全國運動會上獲得好成績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雖然19日開幕,但是目前為止賽事已經開始進行,我們目前高雄市到現在為止,已經拿到了7金7銀8銅,幫我們高雄市選手鼓掌一下好不好 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強調確定請假就會發出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全運會到目前為止,高雄成績表現亮眼,外傳韓陣營人士證實,韓國瑜在15日市政會議後,中午開始請長假拚總統大選,完全避開高雄市議會總質詢。


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:「有關請假的訊息部分,一旦確定就會再跟外界做說明,但是我們也強調縣市首長請假,肩上的責任,對城市的責任並不會停。」

 

強調確定請假就會發出聲明,但現在還有消息指出,韓國瑜從16日開始就要進行全台傾聽之旅,首站從鵝鑾鼻燈塔出發和墾丁旅遊業者座談,當晚夜宿小琉球,但月底市議會最重要的明年度預算市政總質詢,韓國瑜可能會出席。


▼韓國瑜將請假力拚2020總統大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:「但是我們也認為說,該請假的說就是要請假,而不是要用行政資源來行選舉之實。」

 

韓國瑜請假後要全台22縣市走透透,展開「平民土地之旅」,請假的這段期間,職務將由副市長葉匡時暫代,韓國瑜請假動起來,力拚2020總統大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