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機拖車撞機事故頻傳 今年已出包6次

2019/10/09 15:38 字級:
讀稿

桃勤公司又出包了,昨(8)日,一架阿聯酋A380客機原定晚間11點55分起飛,桃勤公司卻因為拖車操作失當,撞壞機鼻鼻輪,導致機上五百名乘客行程延誤約一個半小時。桃園機場地勤人員狀況不斷,6日也發生拖拉機操作不慎,導致日航班機左側發動機整流蓋碰撞一旁空橋,讓民眾行程大受影響,光是今年,桃機地勤就已經發生6次出包狀況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航務人員檢查外殼受損情況,這個月6日,日本航空起飛前,因為地勤人員在操作拖拉機時,疑似因為操作不當,導致日航JL-802班機左側引擎蓋上方擦撞空橋,造成發動機整流罩前端受損。


▼地勤人員因操作拖拉機不當,導致日航班機引擎蓋上方擦撞空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勤人員:「有撞擊的緣故,我們現在無法飛行。」


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旅客行程大受影響,但桃機人員地勤作業接連出包,除了8日拖車撞壞阿聯酋A380鼻輪和拖拉機撞空橋事故以外,也發生1月份油罐車刮傷虎航飛機,2月份桃勤扶梯車撞華航機翼,以及4月聯邦快遞拖車撞擊華航機腹。


停機坪上,拖車急轉彎,但後方快遞裝載車卻瞬間脫鉤,直撞一旁華航波音747機腹,駕駛見狀趕緊跳車用肉身阻擋。


桃機地勤頻頻出包,光是今年就已經發生6次,地勤人員將行李一箱箱搬上輸送帶,但有人員爆料,桃機二航廈行李輸送帶常態性故障,7日時還一度停了40分鐘。


▼桃機二航廈行李輸送帶經常故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桃機解釋,是有不少旅客將行動電源和鋰電池放在行李中,安檢較耗時,桃機安全也狀況不斷,今年7月天花板掉落,今年3月桃機突然跳電,讓現場漆黑一片,國慶假期就快到來,民航局預估10日到14日,旅客量會多達13.5萬人,象徵國門的桃園機場可千萬別再掉漆。


▼桃機今年7月時,天花板掉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