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!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 遭解約下場慘

2019/10/09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!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 遭解約下場慘

藝人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日前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,馬俊麟也哽咽坦言:「沒有控制好感情,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」,還處處維護王瞳,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,金句也引起外界討論。如今馬俊麟16年前驚人崩壞照終於曝光,而且下場慘遭解約!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,遭解約下場慘烈!圖/王瞳臉書

 

馬俊麟在記者會上雖然哽咽道歉,不過處處袒護王瞳,對老婆的提告行徑頗有微詞,這段不倫戀越演越烈。其實37歲馬俊麟2003年大學時,曾以本名「馬如龍」上選秀節目《偶像大勝戰》,當時他還模仿黃舒駿、包小柏和張學友、李敖等人,笑翻全場。他最終奪下第4名,成為唱片公司簽約歌手,但因公司內部改組問題,始終沒機會發片機會,最終短短1年半就被解約,直到 5年前用藝名「馬俊麟」轉戰戲劇,最近和王瞳在《大時代》中扮演CP才爆紅。

 

▼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,遭解約下場慘烈!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,遭解約下場慘烈!圖/馬俊麟臉書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仍懷著歌手夢的馬俊麟除了拍戲之外,還自組樂團「狗老大」 ,先前與王瞳、艾成所屬的「87樂團」也時常跑簽唱會或各種活動,互動相當密切。不過馬俊麟原本是公司力捧的小生,預定徵召進新戲《多情城市》,如今卻陷入不倫戀風波,後續是否進劇組拍攝,成為未知數。而王瞳在33歲生日當天收到法院出庭通知書,未來得先面對官司問題。

 

▼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,遭解約下場慘烈!圖/王瞳臉書

 

▼馬俊麟16年前崩壞照曝光,遭解約下場慘烈!圖/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俊麟 崩壞照 王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