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醫生潑化骨水殺翁!冷靜編2謊話 師嚇壞

2019/10/09 15:11 字級:
讀稿

林姓高醫生買氫氟酸,也就是俗稱化骨水殺人,實際到化工行購買,化工行不敢賣,也沒擺放在店裡,老闆說太危險不會輕易賣人,林姓高醫生靠說是高醫學生要實驗,還有說出高醫統編躲過老闆起疑,而且犯案後還自行就醫,再騙醫生是做實驗受傷,犯案過程相當冷靜,他的高中老師知道他的行為相當震驚,說他在學校是一個很乖的學生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林姓高醫生買氫氟酸攻擊老翁,造成老翁中毒器官衰竭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
記者:「有賣氫氟酸嗎?」


化工行老闆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
記者:「哪裡可以買到氫氟酸?」


化工行老闆:「沒有,危險,有危險,很危險,很危險。」

 

來到化工行,老闆聽到氫氟酸,也就是俗稱的化骨水,眉頭一皺,要了解購買原因。

 

記者:「裡面沒放,過來買這個說用做實驗就可以買到嗎?」


化工行老闆:「不知道,要看。」


記者:「要看就對了?」


化工行老闆:「對,滴到送醫無救。」


記者:「滴到1滴喔?」


化工行老闆:「毒性強,對。」

 

▼林姓高醫生提供高醫大附設醫院統編取信店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化工行老闆對顧客加以詢問,還提醒氫氟酸超危險,一滴就致命,要買氫氟酸不容易,林姓高醫大學生當時躲過化工行老闆起疑,因為他故作鎮定說是高醫學生要做實驗,還報出事前上網查出的高醫大附設醫院統編取信店家,順利購買,犯案前心思縝密,犯案後林姓大學生自行就醫,醫生發現他的大腿是化學灼傷,他還說是實驗受傷的,爸爸知情後覺得懷疑,林姓高醫生坦承對人潑酸,爸爸考量等傷好再自首,又發現出院後警察沒找上門幫忙隱瞞,整個過程林姓高醫生超冷靜,讓教過他的高中老師無法置信。


記者:「很驚訝是不是?」


林姓高醫生高中國文老師:「對,看起來不會,想像中這樣。」

 

林姓高醫大學生,2年前畢業於高雄知名高中,長相俊俏,喜歡自拍,和同學合照笑容燦爛,老師們對他印象佳、乖乖的,三年來評語都很好。

 

▼林姓高醫生犯案後自行就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林姓高醫生高中國文老師:「他們導師的評語,我隨便唸一個,樂於助人、有自己的想法,就都是很好的,大概十幾個嘉獎,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啊。」

 

師長眼中的乖孩子,私下飽受情緒障礙困擾,預謀潑化骨水報復,一手策畫犯案,冷靜態度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

●錯誤行為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