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貼跨坐男人肩 女放聲尖叫…結局超舒壓

2019/10/09 14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3貼跨坐男人肩 女放聲尖叫…結局超舒壓

網路時代來臨,許多人喜歡透過影片獲取關注,但這個就太超過了!大陸有一名男子喜歡拍影片PO網,他在10月4日這天突發奇想,騎機車載著另一個男子,後座男子肩上還背著他的女友,這驚險的畫面,讓經過的人都看傻眼,不禁要問,何必為了走紅拿生命開玩笑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四川瀘州一名男子在車陣中穿梭,後座載著另一名男子,最令人驚訝的是,後座男子肩上還背著他的女友,他為了幫女友保持平衡,死命的抓住女友的小腿,但隨著車子穿梭在車陣中,女子也隨著搖來晃去,似乎隨時會跌落,而坐在高處的女子更是一路尖叫,但男子還是催起油門,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,因為荒唐的行徑,以及女子高八度的叫聲,引來不少人停下腳步看著這荒謬的一幕,他們的危險行為,甚至造成了短時間的交通堵塞。

 

▼四川瀘州一名男子為求吸引目光,路上大秀「雜耍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今日小新聞


這段影片傳開後,他們的危險行為引起觀眾反感,有網友向警方舉報,警方調閱該路段監視器後,發現確有此事,便透過車牌聯繫到這名男子,他也在5日到案說明。男子表示,後座的人是他朋友,朋友肩上扛的女子則是他女友,3人喜歡拍影片上傳網路,但觀看數並不是很好,為了吸引觀眾目光,他們費盡心思,4日那天,女子突然靈光乍現,想出這個可以增加觀眾興趣的點子,雖然他知道很危險,但又不好拒絕,於是便做出這等錯事。

 

▼男子危險行為遭關切,他表示只是想吸引觀眾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 今日小新聞


警方以超載、未戴安全帽、車把有掛物及妨碍安全等,對他們做出罰款等等處罰,同時對車主進行教育,男子也意識到自己行為的危險性,表示不會再犯,同時會將影片下架並刪除,不再用來傳播獲利。

 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youtube 今日小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屍速上演?美殭屍鹿肆虐 專家:不排除感染人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