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暖提醒定位送錯點 外送員變臉嗆:我不怕負評

2019/10/09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她暖提醒定位送錯點 外送員變臉嗆:我不怕負評

隨著外送平台越來越夯、外送員滿街跑,卻也帶來了不少亂象。一名女大生訂餐時,竟遇到了恐怖外送員,除了變臉暴怒咆哮,「我不怕負評!」最後甚至還騎車堵人,讓她與朋友當場嚇壞,事後將對話貼上網路,希望能提醒大家訂餐時也要注意安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大生訂餐時,遇到外送員變臉暴怒咆哮,「我不怕負評!」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 UberEats 官網)

 

原PO在Dcard透露,當天和朋友在交通大學附近訂餐,外送員抵達後就連傳4次訊息告知,但當原PO和朋友下樓後,卻沒有看到外送員的身影,原來外送員是依照「定位」送餐,因此並沒有送到正確目的地,原PO便向外送員反應,「定位是錯的,要看地址」,對方則理直氣壯地回覆,「所以?不好意思沒導航我根本不知道怎麼騎」、「我在這裡等你10分鐘,沒來我就反應給客服了,我們依照定位送達」,原PO只好跟朋友步行前往取餐。

 

▼外送員依照「定位」送餐,所以原PO和朋友下樓後,才會找不到人。(圖/Dcard

 

原PO到達取餐地點時,好心建議外送員,「下次可以注意一下地址」,沒想到對方竟一秒變臉怒回,「怎樣啦?嗆什麼啦?訂位出錯是我的問題嗎?」原PO與友人見狀也趕緊離開,沒想到對方竟開始緊追2人的後頭、邊騎邊嗆聲,甚至還在路口堵人嗆聲,「不怕負評啦!」原PO 與朋友只好改走其他路線離開,「可惜沒有錄影,當場對方一副失控的樣子,怕他會加速騎車撞我們」,事後想要客訴,卻沒辦法立刻聯絡上客服。

 

此篇貼文今(9)日被轉發《UberEATS台灣》臉書社團,網友紛紛提出不同意見表示,「單就是被這種老鼠屎搞丟的」、「光看訊息司機態度就不對了吧,哪時候有說是依照定位送達」、「這就跟行車糾紛PO行車記錄器一樣,一定會挑對自己有利的地方PO,我是覺得原PO一定是口氣不好」、「原PO一開始的原文就避重就輕回應也是話中帶刺,說自己態度好可能自我感覺良好吧」。

 

▼網友各有不同看法。(圖/UberEATS台灣臉書)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待業期做外送CP值高?光這點積蓄恐賠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