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斷開5年情!他3個月後娶回越籍妻 …超仙正面曝

2019/10/09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斷開5年情!他3個月後娶回越籍妻 …超仙正面曝

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!有名吳姓男網友今(9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原來有個交往5年論及婚嫁的女朋友,但女方家屬認為他工作不穩定,始終不願意接受他,雙方協議後分手,他毅然決然在3個月後衝到越南相親,娶到現在越南籍的老婆,也有了女兒,而顏值超高的老婆照片曝光後,馬上就掀起網友一陣暴動,引發眾人熱議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「抱怨一下,我就是所謂娶外籍的台男…」吳姓男網友表示,當初有個已經交往5年的台灣女友,原本預計再工作3年、存點錢後就可以結婚,但是對方家長始終都不滿意他的工作,覺得不穩定,且沒有自己的房子,因此一直希望女兒可以遇到條件更好的男生。

 

▼原PO分享遇到現任越南籍老婆的過程,讓一票網友超羨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現在已經當爸的原PO,雖然可以體會女方家屬期待女兒出嫁後可以享福、不用吃苦,但當時女友的內心已經被媽媽動搖,讓他不禁感嘆「我願意給她我的全部,但顯然我的全部對她來講已經不夠了」。雙方最後決定分手,認為這樣下去只是浪費兩個人的青春,現在存在的問題會在結婚後放大再放大,到時候只會更痛苦。

 

原PO認為「人生沒有多少個5年可以浪費,所以我3個月後就直接到越南相親了」,工作及條件全都沒有隱藏,若雙方互有好感,有共識要彼此一起生活下去就直接完婚,語言與生活上的隔閡都靠時間來一一克服。之後他靠著認真經營與女方的感情關係,加上一點點的運氣之下,找到了現在的老婆。

 

▼原PO老婆正面照曝光,網全暴動啦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原PO說「結婚後好多人都覺得外籍的嫁過來就是想拿身份證,拿到了挖錢挖完就離婚、拋夫棄子種種的…」,他也替一些新住民平反,透露老婆從開始工作後,薪轉都是直接給他分擔家用,只有一個月寄個3千,5千回越南孝敬長輩,假日夫妻倆也會一起出去擺攤賺錢,他認為像他們這種普通的「異國婚姻」也很多,「其實也不是所謂台女好或不好,只是可能當初彼此還不夠相愛吧,相愛到可以戰勝一切現實。但現在我很幸福。我知道她也很幸福,也遇到了她理想的另一半,算是皆大歡喜。有時候就是看你是不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。」


▼網友看完照片,全都暴動喊「超美的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而老婆的照片一曝光,也讓網友全都暴動,紛紛留言說道「老婆很美」、「很漂亮耶,其實越南是母系社會,她們很捨得花錢在家人身上,所以也更努力賺錢,其實真的要看人,不是都只是愛錢才嫁的,恭喜你哦」、「其實3-5千台幣對越南人來說是蠻多的錢,只是在台灣3-5千顯少而已」、「好文好男人推」、「遇到好的對象就要好好珍惜!祝福你們」,也有人好奇原PO前女友的狀況「還是忘不了前女友?」、「所以前女友過得好嗎」。發文掀起一陣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