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醉吐捷運乘客竄逃!下幕讓外國人不離開台灣

2019/10/09 13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男醉吐捷運乘客竄逃!下幕讓外國人不離開台灣

搭車遇到嘔吐的狀況,你會怎麼做呢?來自瑞典的網紅Jonas近日找來好友Helene一同入鏡,分享搭捷運遇到超印象深刻的一幕,且最後結局更令她大喊,「這輩子不離開台灣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紅Jonas常常拍攝在台灣生活的影片,像是在台灣發生過最尷尬的事、夜市、珍珠奶茶等等的生活大小事,總是引起很多人共鳴。而他最新推出的主題則是和好友一起聊聊,「我們在台灣遇過什麼鳥事?真心話大披露」。Helene提到某天深夜搭捷運的難忘經驗。

 

Helene表示,她搭乘通往新店的捷運,有3個男生一起上車,感覺其中有2個人喝醉了,「但有一人好像醉得更嚴重,他看起來很不舒服。」當時她坐在位置上,2男則是面向她站著,接著竟聞到一陣酒味,「然後我有發現那男生很不舒服,感覺很想吐,但努力地忍住,結果忍到某一個地步,他好像就…覺得忍不下去了吧,然後就吐出來了,吐在捷運上。」

 

▼醉男搭捷運時忍不住吐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Helene說,我猜他蠻醉的,因為有一股酒味,但吐完的時候,附近所有的人都跑走了,好像車廂內有炸彈,而她則是待在原地,「很疑惑大家為何要跑呢?對我來說,在車廂裡嘔吐,並不會讓我馬上逃跑啊,當然我有挪動我的腳,但我不知道,是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。

 

「然後讓我驚訝的事發生了!」Helene表示,其他留下來的人、有男有女,卻開始從自己的袋子,掏出了面紙,然後就開始清理,真的沒在開玩笑,他們就這樣開始清理嘔吐物,讓它不會流得到處都是,才不會讓整個車廂很髒。

 

▼網紅Jonas和友人分享在台灣遇到過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I'm Jonas youtube)

 

最後,目擊所有過程的Helene說,「我真的超感動」,自己雖不會逃跑,但也絕對想不到要這樣做,後來到了下一站工作人員就進來車廂幫忙清理。被此舉震驚的Helene說,「他們真的很無私,這件事真的很打動我,竟然願意這麼做,去幫助與他們素昧平生的人,我這輩子不要離開台灣了!」

 

這段故事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很多人都留言寫下,「捷運上的真實故事,讓外國人覺得很感動耶」、「我好感動」、「這捷運故事也感動到我了」、「捷運上的故事,如果遇到了我也會分享我的紙巾,只是我的初衷應該是為了辛苦的打掃人員吧!(笑)」、「我想我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碰到這種事,大概也會跑掉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學生搭捷運 突遭藍衣大叔巴頭:代替父母教訓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網紅 捷運 醉漢 嘔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