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Phone再添新災情!iTunes跳針無法關訊息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0/09 10:5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iPhone再添新災情!iTunes跳針無法關訊息

iPhone又傳出新的災情了,iPhone的作業系統iOS目前已經更新至13.1.2版,不過有網友更新到最新版本後,手機開始不停跳出「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。」意即iTunes商店現在無法完成購買,不過這條訊息卻無法關閉,原先以為是遭到駭客入侵,不過上網發文後,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情況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蘋果仁》報導,有網友在蘋果仁的臉書社團「我們都是蘋果人!」回報,表示自己的iPhone7更新到iOS13.1.2版本後,一直跳出iTunes Store無法完成購買的訊息,《蘋果仁》則回應,應該是iOS系統本身的錯誤,再加上有許多其他受害者,判斷應該不是手機中毒的問題,蘋果公司應該在近期會進行修復。

 

▼iTunes Store無法完成購買的訊息會不時跳出來。(圖/取自蘋果仁

 

目前已知iOS 12.4也一樣會碰到此問題,因此並不是iOS 13的bug。

 

有網友分享自己解決問題的「獨門方法」,包括暫時將iTunes系列的應用程式移除、或是將Apple ID暫時登出,甚至是重開機就能解決,可惜的是經過測試後還是有許多人會跳出訊息,因此並不是每個人都受用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