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酸前老闆柯文哲!林鶴明:當年MG149沒人笑得出來

2019/10/09 10:41 字級:
讀稿

在Line的群組上轉貼蔡總統的論文造假,能夠笑笑就好嗎?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就轉傳這樣的消息到百人群組,事後柯P沒當一回事,說「笑笑就好」,這引來柯文哲前幕僚,現任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批評,表示當年面對MG149事件,沒有人能夠「笑一笑就好」,總統蔡英文也表示,柯文哲要有同理心,應該要嚴肅看待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柯P心腹蔡壁如在line裡轉傳蔡總統的國際醜聞,當然就是指論文門事件,這樣背後說小英壞話,柯文哲覺得還好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時候在Line裡面轉來轉去,好笑的東西轉來轉去,這也是常有的東西你知道,但是有需要上平面報紙頭版嗎,這實在是..。」總統蔡英文:「柯市長我期待他能更嚴肅看這個議題,也要有更有同理心。」


▼總統蔡英文:「柯市長我期待他能更嚴肅看這個議題,也要有更有同理心。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蔡總統語重心長,所指的就是2014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,在敵營圍剿臺大醫院特別費事件,前幕僚現任府發言人林鶴明就跳出來表示當年面對MG149,可沒有人能夠「笑一笑就好」,還以為柯市長被盜帳號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還勞動總統府發言人出來發言,這太辛苦了吧。」柯文哲笑笑說,現在綠營反擊跟當年MG149有幾分像好幾幕,當今的柯市長可能都忘了。


▼柯P心腹蔡壁如在line裡轉傳蔡總統的國際醜聞,這樣背後說小英壞話,柯文哲覺得還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母親何瑞英(2014):「被人家誤會,白的要把我染黑,我很捨不得也很生氣。」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2014):「過度解讀,造成對候選人人格傷害,這是不好的。」

 

當時的蔡英文,也沒有看看笑笑就好,如今兩人情誼不再,柯文哲直接批評蔡政府的兩岸關係,30年來最爛。

 

總統蔡英文vs.記者:「這個兩岸關係,沒有什麼好壞的問題,兩岸關係只有,我們國家利益的問題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可是蘇貞昌昨天回說,現在不只『三通』,說數字就可以打臉,他真的這麼自我感覺良好,那就沒辦法了,有很多事情就不要再耍嘴皮了,這樣應該不會認為在失言了,這叫你也差不多。」

 

每件事誰在耍嘴皮,選民都有眼睛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