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暴打港民 陳為民挺:假新聞…館長暴氣開轟

2019/10/09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警暴打港民 陳為民挺:假新聞…館長暴氣開轟

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已持續4個月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5日起實施《禁止蒙面規例》,卻如同火上加油,警民衝突越演越烈,國際上也陸續出現挺港聲浪,資深藝人陳為民7日就在臉書發文,譴責示威者「就是暴民」,並認為港警暴打民眾的新聞畫面是「假新聞」,該言論一出引發論戰,連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都看不下去,怒轟「快發他過去賺人民幣」。

 YT廣告

▼陳為民在臉書發表對反送中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陳為民在貼文飆髒話痛罵「送你XX啊!就暴民!還他X扯民主,都滾!X他X!」該言論明顯針對反送中,許多持相同意見的網友紛紛回應,「哥是明眼人啊」、「不要蒙面,才是有種」、「唉,很多新聞刻意隱藏真相,誤導了很多選民」、「破壞鐵路,搶劫店家,傷害無辜市民,隨意放火,阻擋想正常上班工作的人,搭車的人,很奇怪,這些他們都看不到」、「原本訴求已經迷糊,根本就沒打算要香港爭取什麼」。

 

▼陳為民砲轟示威者是暴民。(圖/翻攝自陳為民臉書)

 

但也有不少挺港網友反酸,「最近是要去內地工作」、「來香港一趟再說好嗎」、「騎重機奔向你愛的祖國啊」、「原來是為民啊,我還以為是黃安呢」、「為賺人民幣做準備」,知名魔術師粘立人也在留言貼出示威者與港警爆發激烈衝突的影片,但陳為民卻反嗆,「這假新聞的啦!」讓粉絲失望地說,「網友貼出黑警和假暴民匯流的影片,但為民哥依然視而不見,而對於反駁的言論則被評為『還在睡!』還沒醒的到底是誰?」

 

▼館長看不下去,重話轟陳為民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陳為民的表態,也引來館長截圖怒轟,「民主與人權,你唸我聽聽?」並同時酸說,「難怪人家都罵藝人無祖國,難道兩百多萬人都是暴民嗎?」最後反諷陳為民「這有個愛國藝人,快發它過去賺人民幣,順便過去入籍中國!」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人家為民是對岸綜藝圈明日之星」、「不過就是個還留在台灣的黃安」、「老到生青苔的藝人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為民、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5歲陳為民健康亮紅燈!嚴重病情曝光令人憂心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