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廟會送便當被踩腳!外送員罵一句…陣頭大亂鬥

2019/10/09 10:07 字級:
讀稿

6號晚間,台中大甲區舉辦廟會,結果一名許姓外送員送便當到現場卻被陣頭踩到腳,雙方發生口角衝突,最後還演變大亂鬥,外送員寡不敵眾,掛彩送醫,而警方也找到動手的兩名男子,帶回警局依法究辦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廟會舉辦活動台上唱的熱鬧,台下卻打的激烈,一群人當中有兩名男子互相推擠,接著一群人蜂擁而上,本來有人出面勸和,但衝突還是發生一堆人開始推擠,有人甚至拿起塑膠椅瘋狂亂砸。

 

▼台中大甲舉辦廟會,竟因外送員送便當到現場被踩到腳,雙方毆打起來。(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)

 

這起廟會大亂鬥,發生在6號晚上9點台中大甲區一間太子宮,廟方架舞台請來舞者表演,結果一名許姓外送員送便當到現場,卻因為被踩到腳,就跟一名陣頭大打出手。

 

大甲派出所副所長張英俊:「就是去送便當,因為人太多推擠間踩到被害人的腳,被害人可能跟對方口出惡言,然後就引發肢體衝突。」


▼眼看場面快要失控,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制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廟會變成打群架,眼看場面快要失控,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制止,而許姓外送員被當人肉沙包打,左臉頰撕裂傷,其餘腰背、膝蓋、左腳都是擦傷,雖然被打成全身傷,但事後沒有提告,而打人的兩名男子,則被警方逮捕。

 

動手的是24歲張姓及20歲洪姓男子,兩人坦承因為推擠發生衝突,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,也讓這場熱鬧的廟會,完全變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