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邀前男友參加婚禮!驚揭新娘暗黑史 慘被轟出門

2019/10/09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邀前男友參加婚禮!驚揭新娘暗黑史 慘被轟出門

分手後,許多人都會拒絕和前任聯絡,但也有人會選擇保持友誼關係,越南有一位女子日前準備與未婚夫開心舉辦結婚典禮,除了請親友們來參加,也大方地邀請前男友,未料,結婚當天,前男友並未現身,反而寄了一封信,裡面包了禮金與紙條,結果內容卻令她相當傻眼。

 YT廣告

 

女網友KL(化名)透露,和前男友分手後,依舊把他當成朋友,偶爾聊天、傳訊息,也邀請他參加婚禮,「我認為跟他仍是朋友,所以邀請他參加婚禮,但沒想到他會這樣對我…」,原本以為新婚之夜將是最浪漫的夜晚,未料,卻成為一生中最糟糕的夜晚。

 

▼女子邀前男友參加婚禮,結果超悲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結婚當天,前男友並未出席,僅寄來一封「新婚禮物」,但當天太忙了,KL直到夜晚打開後,發現裡面有禮金以及一張紙條,而內容竟寫著,「祝您幸福!如果您的丈夫發現您兩次流產,那就回來我身邊,我不會拋棄你,愛你的前情人」。

 

▼前男友寄來的禮金和紙條。(圖/翻攝自Afamily

 

看完這封信後,KL相當傻眼,她表示,自己根本從未流產過,這些內容都是前男友惡意捏造,是一個惡作劇,對此感到相當憤怒。而KL的丈夫發現這封信後,兩人也因此大吵,甚至拒絕讓KL回家。KL也無奈地在網路上PO出這段悲慘遭遇。

 

這段遭遇曝光後,有些網友表示同情,前男友根本就是故意的,但也有人認為,為了自己與另一半,跟前任還是不聯繫比較好,避免誤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Afamil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凍未條!男扯伴娘比基尼硬上 她目睹還完婚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? 藍批:外交、財政部搶拍馬屁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!鋼筋散落、駕駛頭破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