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事做半年離職…沒聯絡突炸喜帖 他怒:絕不參加

2019/10/08 21: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同事做半年離職…沒聯絡突炸喜帖 他怒:絕不參加

收到不熟的人寄來的紅包炸彈該怎麼辦?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表示,自己遇到非常困擾的情況,前同事只在公司待了半年,今年2月就從公司離職,沒想近日竟回公司發喜帖,讓在場同事一片錯愕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抱怨自己收到離職同事的紅色炸彈,不知如何是好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表示,前同事只在公司待半年,跟同事不熟就算了,離職後也完全沒聯絡,沒想到日前竟回公司「發帖子」,公司同事完全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出席,更不知道「到底要不要包」,而原PO對此也表示自己「不考慮參加」。

 

文章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直呼「收到這種我都丟垃圾桶」、「跟他不熟幹嘛去啊」、「包600吃到爽」、「除非交情好,不然收到紅色炸彈真的很尷尬」、「根本沒有人會真的去」。

 

也有網友指出發喜帖的眉角,「新人也是無奈,發了不是,不發也不是」,其他網友認為「要發也是發給自己的熟人,發給半生不熟的朋友或同事,只會引來抱怨,這樣對新人也不太好,所以發帖子還是先從自己周遭很熟的朋友或同事發吧。」

 

▼網友建議喜帖還是先從身邊比較熟的人開始發比較好。(圖/Unsplash)

 

也有人留言分享自己遇過更扯的事情,「之前遇過剛來公司一個月就發帖的,之後沒多久又發滿月」、「我有遇過拿一袋喜帖沒寫名字就進辦公室發的」、「我有碰過比你扯的,來公司上班不到一週,因為婚外情離職,然後不到兩個月回來發帖子」、「我也有遇過自己剛來公司不久,一樣提著一袋喜帖進公司一個一個發的」、「我遇過自己快結婚的人,隨身帶喜帖,遇到人就立馬寫名字立刻發」。

 

 

(圖/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參加不熟同學婚禮!他包3千6 竟被問:有沒有包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