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啟動百日競選計畫 開記者會喊「下架蔡英文」

2019/10/08 21:31 字級:
讀稿

選戰倒數3個多月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除了召集22各縣市黨部主委下達軍令,黨中央也規劃在10月下旬,也將合體多場大型造勢活動,推百日競選計畫,國民黨中央開始要發揮,開記者會,喊口號要「下架民進黨」,但黨內整合還沒搞定,也多少影響戰力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高永光:「這是一個非常無能又無知,無見解又不道德的,一個國家領袖,像這一個政府當然要下架。」

 

就在選戰倒數3個月,國民黨推百日競選計畫,不只主席吳敦義,召集22各縣市黨部主委下達軍令,多場大型造勢活動也展開,在國父紀念館,民間團體連辦第4年的,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。

 

▼主席吳敦義召集22各縣市黨部主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國防部長伍世文:「高雄市也要辦一連串國慶活動,這樣是不是跟韓好像拼場一樣,(台北)是不是應該就暫停,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要繼續辦。」

 

▼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今年已經是第4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韓國瑜在高雄辦活動,但夫人李佳芬將會代夫參加,到時候將會和主席吳敦義,前總統馬英九同台,國民黨看似要營造團結氣氛,但還是有些結沒化開。

 

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:「黃縣長他是五顆星縣長,不只受到台東老百姓的喜愛,也受到全國大家的推崇,是國民黨的一個菁英,所以我們還希望黃健庭,還會跟我們,還會在國民黨一起努力。」

 

公開坦承曾被郭台銘徵詢當副手,黃健庭再被郭台銘點名,是北市長好人選,讓國民黨趕緊強調,黃健庭可是忠貞國民黨員。

 

▼國民黨強調黃健庭是忠貞國民黨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台東立委參選人張志明:「我跟黃縣長通過電話,黃縣長一定是力挺我們,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。」

 

就連地方立委參選人,都幫忙緩頰,要拚2020,國民黨開始運作,要下架對手,也得先看自家矛盾,有沒有比對手要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