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梧桐妹曝光童年照 網友驚呼:根本是咘咘

2019/10/08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瑋芯 字級:
讀稿
梧桐妹曝光童年照 網友驚呼:根本是咘咘

賈靜雯在金鐘奪下視后,7日則迎來她的45歲生日。大女兒梧桐妹為了祝賀賈靜雯生日,除了在IG上PO出與媽媽的合照,也曝光自己小時候的模樣,讓網友驚呼:「小時候和咘咘一樣!」

 YT廣告

▼大女兒梧桐妹曝光自己小時候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nstagram

 

梧桐妹是藝人賈靜雯跟前夫孫志浩生下的女兒。為了慶祝媽媽生日,懂事的她也送了一封手做的卡片給媽媽,卡片中寫下「有人說妳會擔心妳不是一個夠好的媽媽,但我在這裡跟妳說,妳是全世界最棒的,沒有人比得過妳」,更提到「三個孩子的媽一定很累吧,我先在爸爸那邊當一個乖小孩。」暖心的文字也讓網友熱淚盈眶。

 

懂事的梧桐妹送了一封手做的卡片給媽媽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nstagram

 

此外,梧桐妹也PO出小時候的照片,網友看見也驚呼「我看見咘咘長大以後的樣子了」、「以為是咘咘,超像」、「跟咘咘撞臉了,媽媽的基因很強大」
 

▼梧桐妹小時候長的非常像咘咘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nstagram

 

(圖/翻攝自梧桐妹Instagram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博5天關版!梧桐妹怒嗆酸民:不要怪我爸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