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斯拉上海廠空拍曝光!前9月銷量破1500輛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0/08 20: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特斯拉上海廠空拍曝光!前9月銷量破1500輛

年底買車旺季到,現在電動車也是緊鑼密鼓的推新車!特斯拉新車上市兩週狂賣331台,而Nissan的電動車則是超乎預期的爆量接單,整個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,專家就說了,電動車的下個戰場將轉移到「充電站」!

 

特斯拉上海廠又有新車疑似曝光,讓電動車廝殺戰更加緊湊。流線豔紅車身,霸氣擺在大門口,喜氣宣告新車帶旺,特斯拉前九月銷量狂飆1500輛,比起2018全年,數字成長3倍,年初的降價策略成功奏效了嗎?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:「電動車其實就如同新式的iPhone、手錶一樣,它是一個新的產物,那喜歡嘗鮮的人,跟這個有高端經濟消費能力的消費者,容易嘗試新鮮的東西,第二個它們的家庭,應該都有傳統油車或柴油車,所以對使用車輛的便利性不會打折扣。」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特斯拉上海廠又有新車疑似曝光,讓電動車廝殺戰更加緊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銳利線條凸顯強悍動力和續航,Nissan LEAF 9月上市配額120輛,但目前接單已經超過80張,Jaguar第一台純電跑車,則從SUV切入搶市占。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:「這是一個新的SUV戰場,少部分觀念比較新的消費者願意嘗試。」

 

從豪華系列到一般車款,電動車大廠輪番上陣推新車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緊接著2020還有保時捷、福斯、奧迪,陸續加入電動市場。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從豪華系列到一般車款,電動車大廠輪番上陣推新車,但是這市場做大了,也意味著電動車的下個戰場,將從充電開始。」

 

把車子當手機賣,特斯拉引進13座充電站,不用一小時能從0%100%,保時捷則從高速公路、飯店、mall著手佈建緊密電網。電動車充電座專家Vickie:「各家要有各家自己的電力網路,自己的營銷點裡面,做讓客戶可以充電的站。」電動車時代來臨,車廠緊鑼密鼓佈電網,要一解缺電的最大恐慌。

 

把車子當手機賣,特斯拉引進13座充電站,不用一小時能從0%100%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