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遭爆欠債不還、媒介賣淫又混黑道 高盟傑涉販毒遭收押

鏡週刊 2019/10/08 18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曾遭爆欠債不還、媒介賣淫又混黑道 高盟傑涉販毒遭收押

之前高盟傑被本刊曝光半裸影片,還有刺青混黑道的爆料,加上向身障女粉絲友人借錢未還、又被前經紀人指控「以沒錢吃飯、住院等理由騙大家借錢,且稱他有吸毒習慣,也會玩線上賭博」,如今他真的因販毒遭到收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高盟傑八月初遭緝毒小組查獲涉嫌販賣一、二級毒品,且有逃亡、串證之虞,並有其他共犯待追查;如今高盟傑續押台中看守所,全案偵辦中。

 

根據當時媒體報導, 早在2017年,高盟傑就被抖出欠債,隋棠借他十二萬元,據說也向許孟哲、陳冠霖等人借錢,前經紀人也是債主;不過高盟傑當時強烈駁斥,是因為合約糾紛才被前經紀人抹黑,他確實欠債,但是因一百二十萬元的支票遭到跳票;他澄清自己沒有躲債。

 

本刊接到來函爆料,裡頭鉅細靡遺指控高盟傑涉嫌三宗罪,包括疑似「媒介賣淫」根據對話截圖顯示,高盟傑彷彿仲介一般傳了「女優、藝人商演會依照不同知名度而價位不同。各位老闆千萬不要拿買裕隆的車要享受賓士的待遇!韓國藝人車模、海外伴遊、陪遊戲賭博,給我預算,我給你人選。招待服務、船趴、隱密性高,三五好友即可成行」的廣告訊息。

 

加上高盟傑的弟弟中風、自己失戀,於是他如此回憶:「那天要債的電話一直來,又要繳房租,晚上七、 八點,我吞了一把安眠藥,結果只睡了幾個小時就醒來,我也不知道我這麼勇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延伸閱讀
【渣男星欺女粉1】星途走鐘成渣男 高盟傑坑女粉500萬
【渣男星欺女粉2】吃定女粉絲 騙她買車拿去當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
曾遭爆欠債不還、媒介賣淫又混黑道 高盟傑涉販毒遭收押 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讀者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土劇肌肉男星染毒被逮!認了吸毒 否認販賣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