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爸爸去哪兒》女孩們暴風抽高 她轉變超驚人

2019/10/08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《爸爸去哪兒》女孩們暴風抽高 她轉變超驚人

《爸爸去哪兒第二季》2013年播出後爆紅,其中在節目裡黃磊的女兒多多,超齡的成熟圈粉無數,田亮的女兒長相甜美可愛,如今兩位小姊姊竟都暴風式抽高,長相成熟許多,兩人年紀雖小卻都星味十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兒多多挽著黃磊的手走出機場,看得出兩人感情很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
黃磊的女兒多多在《爸爸去哪兒第二季》中表現乖巧懂事,看到爸爸黃磊不小心切菜切到手,她趕緊衝進房間拿OK蹦給爸爸,超齡的成熟配上稚嫩可愛的臉龐,當時圈粉無數,想不到至今13歲的她現已亭亭玉立,完全繼承媽媽孫莉的大長腿。日前黃磊一家四口在機場被拍到出遊,只見暴風式抽高的多多,現已樣貌成熟很多,且看得出來對穿著打扮十分有想法,她化上精緻的妝容,並染了一頭金髮,戴上豹紋邊的墨鏡,穿著黑色tshirt配上牛仔褲,看起來十分俐落搶眼,一路上她挽著爸爸黃磊的手,兩人看得出來感情很親密。
 

▼多多對穿衣服很有想法,身材十分修長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▼多多還曾將頭髮染成紫色。(圖/翻攝自黃憶慈粉絲團微博


目前13歲的多多就讀於位於北京的國際學校,從5歲開始學習英文的她,還曾翻譯過經典繪本《幸福先生》,多才多藝的她也擅長彈鋼琴、繪畫,除此之外,多多默默在《嫣然天使基金會》擔任志工長達5年的時間,對這樣人美心善的女兒,黃磊可說是疼愛至極,他在多多生日時,在微博發表千字信,其中黃磊說「我不願面對你的長大,我現在還可以抱抱你親親你,等你長大一些,這些擁抱和親吻會變得越來越少….    」道出了爸爸對女兒的真實心境,惹哭萬千網友。
 

▼田亮的女兒森碟才11歲就擁有驚人身高。(圖/翻攝自田亮微博)


而同樣在《爸爸去哪兒》曬可愛女兒的前大陸跳手選手田亮,在女兒森碟(田雨橙)5歲時帶她參加節目,一轉眼已經11歲的森碟,卻已經長到了168公分,身高直逼老爸田亮,且加上童年嬰兒肥消失,看起來已是個漂亮的少女,森碟運動細胞超發達,平時會練習打網球,還和爸爸一塊踢足球、玩滑板衝浪等等,2018參加世界比賽標槍、跑步等項目均拿到銅牌,可說是運動元氣美少女,原以為身材高挑、熱愛運動的森碟會繼承父業,學習跳水進入國家隊練習,但老爸田亮爆出女兒森碟想當超模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田亮微博/翻攝自黃憶慈粉絲團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嗯哼爸爆出軌小13歲女團成員!妻怒罵:死全家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