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倫戀牽扯馬妻哥哥?她警告王瞳:報應臨頭

2019/10/08 16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不倫戀牽扯馬妻哥哥?她警告王瞳:報應臨頭

王瞳和馬俊麟不倫戀風波持續延燒,兩人本(10)月3日終於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王瞳證實自己已經收到馬妻提告,馬俊麟也坦言:「沒有控制好感情」,處處袒護王瞳,甚至還說「太太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」、「我不知道太太是要幫我,還是…」,等於公開和老婆鬧翻,一番言論引發爭議,讓馬妻心死。而命理師江嘉葉也透露王瞳和馬妻的前世糾葛,竟然跟馬妻哥哥有關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表示,自己通靈觀看王瞳和馬俊麟妻子梁敏婷前世,發現兩人在前世是好閨蜜,王瞳也因此認識了梁敏婷的哥哥,兩人交往了一段時間,不過當時王瞳家境貧困,因此梁敏婷的父母不允許兩人交往,梁敏婷被夾在中間也相當難做人,一面說服父母,一面勸說王瞳去尋覓新歡,不過王瞳卻認為梁敏婷也看不起她,沒幫她說話。

 

▼江嘉葉算出王瞳和梁敏婷的前世糾葛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 

後來兩人誤會越來越深,也不再是無話不談的好閨蜜,王瞳和梁敏婷哥哥也因為父母反對而漸行漸遠,王瞳不僅失去好閨蜜,連愛人都失去了,這也讓她更加怨恨梁敏婷,認為是她從中破壞她的愛情,而這種怨恨也跟著王瞳投胎轉世。江嘉葉表示,王瞳心性高傲、好勝心強,因為前世的怨恨心,所以在不知不覺間,就會做出傷害梁敏婷的事情。

 

▼王瞳和馬俊麟的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,馬妻更對王瞳提告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、梁敏婷臉書)

 

江嘉葉解釋,因為前世王瞳認為姻緣被梁敏婷破壞,所以這世才來破壞梁敏婷的姻緣,進而鬧出現在這些風波,而梁敏婷個性柔順,愛夫愛家,之前都對王瞳一再忍讓,卻被王瞳的肆無忌憚、大膽妄為、無視她的存在等舉動惹火,才會對她提出告訴。至於馬俊麟是否會和梁敏婷離婚?江嘉葉指出,馬和梁的姻緣很深,警告王瞳:「這是命中註定,若王瞳執意硬要破壞他們的婚姻,得罪天地將會造很大的罪業,絕對有因果報應。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認愛王瞳!記者會哭窮 驚人內幕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