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離了?Angelababy現身沒戴婚戒露疲態

2019/10/08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真離了?Angelababy現身沒戴婚戒露疲態

大陸明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,當年的世紀婚禮讓人印象深刻,結婚4年的他們,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不過近日他們夫妻檔屢屢爆出婚變傳聞。6日Angelababy搭機前往韓國釜山,被粉絲捕捉到的
街拍照中,Angelababy顯得有些疲憊,無名指上的婚戒也消失了,讓離婚傳言再度掀起波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6日Angelababy現身上海機場,準備前往韓國釜山,粉絲熱情送機,Angelababy身穿簡約白T搭配黑色百褶裙,風格很是休閒大方,素顏出現的她,雖然戴了鴨舌帽和口罩遮掩,但雙眼仍難掩疲憊,讓粉絲感到十分心疼。

 

▼Angelababy現身上海機場,神情顯得十分疲憊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

另外,有眼尖網友注意到,Angelababy似乎把手上的婚戒摘下了,此舉又再度讓她與黃曉明的婚姻現況,成為討論話題,也有網友認為,藝人的造型是配合工作調整,沒戴婚戒也沒什麼奇怪,很為他們打抱不平:「戒指太大了誰天天戴著出門」、「戴著出席活動不方便就不能摘了嗎」。

 

▼黃曉明與Angelababy屢傳婚變,黃曉明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自 微博)


先前黃曉明和Angelababy時常高調放閃,連結婚領證日期,都選擇了與「我愛妻」有諧音的5月27日,黃曉明甚至親自設計鑲著277顆鑽石的對戒,取諧音「愛妻妻」,如膠似漆的感情當時羨煞許多人。不過去年黃曉明捲入炒股風波後,夫妻倆鮮少同框,連社群網站上的互動都十分少見,也多次被目擊分開帶小孩出門,黃曉明面對排山倒海的婚變傳聞,撂下狠話揚言提告,Angelababy受訪時則無奈笑說:「都把一些特別離譜的傳言,當成笑話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梧桐妹卡片 意外揭赴上海念書內幕…網心疼淚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