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十年閃耀從「星」出發 國際學苑插旗台灣

2019/10/08 14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知名女企業家陳瑰鶯,十年前創辦國際學苑,幫助許多女性朋友在家庭、工作中找到平衡點,如今走過十個年頭,在他生日前夕,邁入人生新起點之際,來到台灣設立首家學苑,不僅針對女性,也針對需要的人,開設課程。

 

在熱鬧的舞獅表演與鼓樂聲中,台灣第一個國際公益教育學苑,正式開張了,而創辦人就是這位,穿著一席優雅寶藍色禮服的陳瑰鶯,她出生在馬來西亞,但對台灣有深厚情感,他專精國際市場行銷、人力管理,在國際間得獎無數,她要將超過25年以上的人生經驗,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
 

國際著名企業教育家 陳瑰鶯:這個人生鐘是我的核心,因為在人生鐘這塊來說,其實它有它的哲學,每個人生都有它的學,位置還有補還有追,就是這樣子,所以我覺得人生中這四個階段,應該是要不斷不斷成長,希望你能找到,你的平衡你的亮點,希望你是一個,非常閃耀的星星。

 

集團已經在美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印尼與中國,成立據點,如今,也來到台灣,設立第一家國際學苑,這個學苑以工業簡潔風打造,點綴綠色植栽與橘色系燈光,散發溫暖能量,透過實體或是線上教學,讓忙碌生活的人們 ,可以找到平衡,隨時補充滿滿的正能量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