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民調下跌!蔡狂挖工商界 國民黨2020恐賠光家產

2019/10/08 12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韓民調下跌!蔡狂挖工商界 國民黨2020恐賠光家產

距離2020大選僅剩3個月,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遭爆料將請假落跑市政總質詢,目前據《蘋果新聞》7日民調指出,有41.1%支持蔡英文,而韓國瑜支持率則是27.7%,現已跌破3成,其餘民調也指出韓支持率直直落,民進黨逐步蠶食鯨吞國民黨原佔有優勢,外傳在這次選舉,如果國民黨輸了,將把他們過去累積的家底通通賠進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直直落,選戰顯得越打越辛苦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 

財經專家黃世聰在節目《關鍵評論》中指出,國民黨把過去20、30年來,所累積的家當就賭在這次選舉了,可是他們賭錯人,他們賭在韓國瑜身上。在2016年總統選舉,朱立倫的得票率是31.04%,現在政壇大家都在看韓國瑜開票時,是否會跌破這個數字,而一旦跌破就代表國民黨過去累積下來的美日關係、工商界關係、中間選民、經濟選民等等,一次全部賠進這次選舉花光光。
 

▼總統蔡英文逐步招納各方人士,國民黨恐賠進過去累積的資本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 

外傳總統蔡英文以自己的官邸為中心,招納各方人士進官邸會面,包含企業界、學術界等人士,蔡英文慢慢一個個拔樁,據企業界人士透露,凡是數得出名號的企業人士、上市櫃董事長、總經理等,都曾到總統官邸,且席間蔡英文只是話家常居多,卻成功個個擊破,資深媒體人陳東豪表示「這是很實際的問題,韓國瑜聲勢沒起來,蔡英文聲勢從5月慢慢起來,現任總統要找會面,企業界人士一定會去。」

 

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拔樁,國民黨該如何應對?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)


而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今(8日)晚成立《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》,韓國瑜與吳敦義也將同台合體造勢,前主席吳伯雄、洪秀柱也會出席,黃世聰還指出,這場活動很多人不會出席,其中一名指標性人物,曾擔任過工商建研會理事長的郭台強,他已明確表達自己不會出席,而民進黨這方也持續關注有誰會出席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請假拚大選有錯?帶職參選不只韓國瑜 藍綠都有前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