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戲說》女星爆閃婚!擁千萬豪宅 2招收服醫生尪

2019/10/08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《戲說》女星爆閃婚!擁千萬豪宅 2招收服醫生尪

女星宣宣(陳伶宣)近年轉戰戲劇圈,演出《戲說台灣》等劇,演技備受肯定,還跨足成為靈異節目班底,受封「台灣鬼后」,36歲的她,日前傳出將嫁給大12歲的醫師男友,對方不介意她的過往,還買千萬房、送名車,將她捧在手心上,宣宣也透露2招馭夫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宣宣近年轉戰戲劇圈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-大膽宣粉絲團)

 

宣宣錄《命運好好玩》時大方透露將升格人妻,對象是肝膽腸胃科主任醫師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宣宣透露,未婚夫足足大她12歲,有過一段婚姻,小孩已經讀大學,兩人因看診結識,交往1年就決定步入禮堂,她表示,男友並沒有正式求婚,但兩人交往時達成「以結婚為前提」的共識,對方還曾說「我平常買給妳的戒指夠多了,珠寶翡翠都有,看我婚禮那天要不要一口氣都戴上去」,算是另類求婚,小倆口預計明年補辦婚禮。

 

▼宣宣透露將升格人妻,對象是肝膽腸胃科主任醫師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-大膽宣粉絲團)

 

雖然還沒正式成為夫妻,但醫生尪早開啟寵妻模式,不僅過戶名車給她,價值2500萬的豪宅也登記共有,房貸則交由男方一手包辦,宣宣也分享馭夫術,透露在外會給足老公面子,但偶爾會欲擒故縱,「女生要不卑不亢,他是大醫生,我也是女明星,地位是平等的,我不會什麼都聽他的,妳要讓他覺得有挑戰性,讓他主動黏妳」。

 

▼醫生尪寵愛有加,過戶名車給她,2500萬豪宅也登記共有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-大膽宣粉絲團)

 

宣宣還甜蜜表示,老公對她非常信任,把家中經濟大權交給她,「我自己有車有房,我會跟他說我吃他喝他的,表示他很有能力,他聽了就會很高興,信用卡隨便讓我用,他為什麼會願意這樣對我,因為我會幫他持家」,她也強調,婚後不會息影,仍會繼續從事演藝工作,考慮到自己的年紀,她也希望能快懷孕,希望能早日「做人成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伶宣-大膽宣粉絲團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日送重機…Mei月給5萬寵阿弟!超有效馭夫術大公開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