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箱挑戰燒不停!動物園、總統府皆參戰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0/08 11:4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開箱挑戰燒不停!動物園、總統府皆參戰

在全球都掀起一片開箱挑戰的同時,台灣不少單位也群起跟風,從最的軍警、消防人員,甚至金融、殯葬業、美髮業等都共襄盛舉,而這次就連台北市動物園動物醫院都來參戰了!

 YT廣告

台北市動物園於(2)日時po出極度吸睛的開箱文,在照片中展示行動診療所「小虎車」,以及各式精密儀器,其中2位保育員抱緊鱷魚娃娃的模樣相當可愛,不過在這裡面除了這些儀器、人員及娃娃外,竟然連長吻鱷都展列在其中,這可說是用命來顯誠意阿!

 

北市動物園表示,這隻極具危險性的成年馬來長吻鱷,不但體型大、個性凶猛,每當要進行健康檢查或治療時,都需要動員5至6個壯漢協助保定,獸醫師才能順利幫牠抽血、打針和檢查。

 

▼台北市動物園於(2)日時po出極度吸睛的開箱文(圖/取自Taipei Zoo臉書)

文章解說

 

不過除了吸睛十足的動物園外,還有一個可說是近來最為重磅的,那就是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開箱的總統府小套房!

 

此次的總統府小套房主要是因總統府與文化總會、觀光局等單位合作舉辦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活動而做,日前公布全球10組入選名單,並從今(8)日開始,每週一組,免費入住體驗活動預計進行到12月底。

 

蔡總統於今(8)日上午於臉書發布開箱影片,他表示,她常在總統府接待外賓,這次決定由總統府帶頭拚觀光,接待另一種外賓,就是在社群上很有影響力的外國朋友,邀請他們來總統府住一晚,也藉此宣傳台灣,也表示家具與檯燈都是台灣在地的設計品牌,希望賓客體驗最道地的台灣味。

 

蔡總統也在影片被問到若能得到一周假期,最想去台灣哪裡玩,蔡總統表示,他最希望能開著車環島走一圈,並在最後推薦外國旅客來到台灣旅行時,都能夠來總統府住一晚,並說一定要吃台灣道地的滷肉飯和珍珠奶茶。

 

▼蔡總統於今(8)日上午於臉書發布開箱影片(圖/取自蔡英文總統臉書)

 

(封面圖/取自Taipei Zoo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