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母脫光餵奶勾人夫 下藥逼瘋正宮!反轉結局超毛

2019/10/08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保母脫光餵奶勾人夫 下藥逼瘋正宮!反轉結局超毛

大部分電視劇都會以圓滿結局收尾,但也有讓人跌破眼鏡的例外。香港穿越奇幻劇《金宵大廈》其中一單元《嬰》,講述一名保母到雇主家照顧孩子,卻一點一滴滲透對方家庭,甚至企圖搶走對方的兒子,沒想到隨著陰謀被揭開,不懷好意的保母最後竟未受報應,反轉結局讓觀眾超錯愕,對此,編劇也親上火線解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保母到雇主家照顧孩子,卻企圖搶走對方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TVB (official)

 

《金宵大廈》故事背景為一名被夢境纏身的保全,來到殘舊且品流複雜的金宵大廈當管理員,然而,該棟大廈的住戶都有著不為人知的恐怖秘密,劇中雖然沒有驚悚特效或化妝,卻營造出緊張、令人發毛的氣氛。在第二單元《嬰》中,描述住戶「何太」常推嬰兒車出門,在醫院認識「徐太」後,輾轉答應到對方家當保母,怎料,何太卻醉翁之意不在酒,開始旁敲側擊地破壞徐太與其丈夫和家人的感情。

 

▼保母故意全裸餵奶勾引男主人。(圖/翻攝自TVB (official)

 

何太擔任保母期間,不斷對徐太的婆婆獻殷勤,取得對方信任,後來為了勾引徐太的丈夫,還故意脫光上身餵奶,讓徐夫撞見,看到徐太和家人關係越來越差,何太開始在補湯中下藥,導致徐太產生幻覺,讓眾人不敢把孩子交給她照顧,恐怖的是,徐太偶然闖入何太家看到骨灰罈,才發現原來何太的兒子早就夭折,疑似走不出喪子之痛精神失常,才企圖將她的兒子占為己有。

 

▼結局正宮竟被送進精神病院,保母取代正宮。(圖/翻攝自TVB (official)

 

一連串陰謀被揭開後,徐太心生恐懼,打算帶兒子輕生,最後被丈夫送入精神病院,長期住院接受治療,何太則達成目的,搬出金宵大廈,與徐家一同生活,小三勝利變正宮的逆轉結局讓人跌破眼鏡,讓觀眾都相當錯愕,對此,據《香港01》報導,《金宵大廈》編審羅佩清表示,何太將會再度出現在劇情中,但是《嬰》的結局不會變,一切已成定局,飾演「何太」的女星趙希洛也因此劇爆紅,精湛演技備受討論,她事後也在IG發文,「何太︰I will be back.(我會回來)」引發劇迷們熱議。

 

▼女星趙希洛精湛演技備受討論。(圖/翻攝自趙希洛IG)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成癮女兒勾搭全裸繼父!被媽破門抓姦下場慘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