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TWICE回歸累壞?子瑜唱跳突腿軟 暖心志效伸手扶

2019/10/08 09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TWICE回歸累壞?子瑜唱跳突腿軟 暖心志效伸手扶

韓團女團TWICE最近發新歌回歸樂壇,不過繁重的宣傳活動似乎讓成員吃不消,台灣成員周子瑜在一場活動上,表演到一半突然腿軟,一旁的成員志效馬上放下表演,回頭前去關心,不過敬業的子瑜自己站起來馬上跟上舞步,完成演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連就帶來3首歌,台灣成員周子瑜當然也是維持專業笑容。但仔細看,子瑜的動作似乎不像平常有力。

 

唱跳到後半段,子瑜突然腿軟沒跟上舞步。再看一次畫面,子瑜先是蹲下,再轉向另一邊,接著準備站下來時,不知是太累還是重心沒站穩,突然腿軟後倒,好在趕緊用手扶著才沒整個人倒下去。


▼周子瑜敬業完成演出。(圖/取自IdolMonster YOUTUBE


一旁的隊長志效馬上放下表演,回頭去關心,還伸出手要幫忙,不過敬業的子瑜自己站起來,兩人也馬上跟上舞蹈,影片一出不少粉絲都直呼好心疼。


▼台灣成員周子瑜疑似行程太滿在台上跌倒。(圖/取自TWICE IG


事實上出道滿4年的TWICE,除了年節休假外,幾乎都是滿滿行程。加上9月底才剛發新歌,天天都是音樂節目,簽名會和深夜預錄行程,多少讓成員吃不消。

 

▼TWICE出道滿4年。(圖/取自TWICE IG


先前成員Mina也因為舞台恐慌症暫時無法活動,沒參與新歌宣傳,接下來也會缺席巡迴演唱會。


只是成員相繼病倒,經紀公司賺錢之餘,似乎也該多多重視成員們的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IdolMonster YOUTUBE / 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TWICE華麗回歸 「台灣女神」展露性感鎖骨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