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吧爽喝可樂!婦人下秒昏迷 兇手竟是它

2019/10/07 2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酒吧爽喝可樂!婦人下秒昏迷 兇手竟是它

不少人都喜歡喝可樂解暑,然而這喝多卻對身體不好,甚至商人在裡頭加入代糖,還可能會讓人因此喪命!英國德比郡一名婦人在酒吧放鬆時,不小心喝到代糖可樂,竟當場陷入昏迷,還差點出現生命危險,所幸後來還是撿回一命,婦人至今仍驚魂未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婦人日前和友人在久吧聊天,向服務生點了一杯可樂,沒想到店家卻誤將可樂,送成「代糖可樂」,婦人才喝了一口,就感到強烈不適,不到1分鐘就陷入昏迷,同行友人見狀,嚇得連忙將她送醫急救,婦人一度命危,所幸昏迷3天後還是順利甦醒。

 

▼婦人在酒吧和朋友聊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醫生表示,婦人遺傳了家族疾病,對人工甜味劑阿斯巴甜有過敏的現象,婦人脫險後也透露,「喝完當下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之後的事情就不記得了,想想這實在太可怕!」經過這次經驗,婦人實在被嚇得不輕,因此逐漸減少了社交活動,盡量在家裡用餐,才能確保吃下肚的食物是安全的。

 

▼婦人想喝一般可樂,服務生卻給成代糖可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實可樂還有其他的功用,中國大陸一名60歲婦人,因長期腹痛到醫院就醫。醫師利用胃鏡檢查後發現,婦人的胃裡竟然長出一塊6公分的結石,趕緊手術將胃結石取出,但仍有幾塊結石太硬無法分割,因此透過喝可樂療法,溶解結石後,成功全數取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中妹得糖尿病!乖乖吃藥沒用 母掀床懂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