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翻滾吧!中華男子體操隊 確定奪4張東奧門票

2019/10/07 21:17 字級:
讀稿
翻滾吧!中華男子體操隊 確定奪4張東奧門票

從2017年開始,台灣體操教練林育信一直夢想李智凱拿到世大運、亞運金牌,然後在今年世界體操錦標賽男子成隊拿下奧運門票,這一切全都成真了。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2019世界體操錦標賽,是明年東京奧運的資格賽其中一站,只要成隊(團體賽)排進前12名,就可取得4張成隊奧運門票。

 

中華男子體操代表隊昨天在體操世錦賽男子成隊第1組率先亮相,拿下250.093高分,目前在已出賽的19支隊伍當中,排名第5。

 

接下來男子成隊只剩最後2組、6隊還未出賽,就算剩下隊伍成績都優於中華隊,中華隊仍可排在第11名,因此提前確定取得2020東京奧運男子成隊門票。

 

林育信強調,雖然他一直在作夢,卻不是單單地空談夢想而沒有付出行動,「我們一直踏實、努力地去實踐夢想,更讓我驕傲的是,我們都在一起創造歷史」。

 

中華隊今天雖沒有比賽,不過選手和教練團仍一早就到比賽場報到,關心其他隊伍表現,隊員們的心情就彷彿等待放榜,大夥都緊張兮兮,唐嘉鴻就坦言:「看到成績出來時,昨天就已經開心過了,今天就只剩緊張」。

 

當結果出爐後,大家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李智凱就說,能一口氣拿到4個奧運席次,他很開心,也覺得這一切很不容易,不過後面還有成隊決賽與單項賽事,所以他們還要更努力,「現在心情是高興沒錯,但還是在準備比賽的狀態當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體操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