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黑馬租戶!美妝店竟租下150萬金店面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10/07 20: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北市黑馬租戶!美妝店竟租下150萬金店面

台灣女孩愛美,一年美妝商機就上看2千億元!最近就有美妝店租下南京商圈的店面,一個月下來就要150萬元,而專家分析,店租可能還只佔營業額的1成。而實際走到西門商圈,總共就有14間的美妝店,到底美妝成為黑馬租戶的原因是什麼,一起來看看!

東森財經記者許雅筑:「一間一間的美妝店崛起,像這樣開在三角窗的美妝店,一天來客數就破百人,最近還有美妝店以百萬元的月租金租下店面,看來美妝店也要成為新的店租王嗎?」美妝店踢走美食街搶當店王,像是南京西路靠近中山北路口的餐飲店,因租金過高熄燈,據傳以佔地213130萬招租,約有10間以上接洽,最後就是由美妝店以150萬租下。

 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想瓜分美妝大餅真的搶破頭,因為光是西門町就有14間美妝店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南京西路靠近中山北路口的餐飲店,因租金過高熄燈,最後就是由美妝店以150萬租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房仲陳炳辰:「因為他的坪數太大了,所以長期一直沒有找到他的租客,以南西店新開的美妝店來說,可能他的店租,只佔了他的營收成本大概百分之之十,是相當合理的範圍。」不只南西商圈,像是松本清也以60萬租下行天宮店面,屈臣氏也以租金42萬元租下西門町店面,想瓜分美妝大餅真的搶破頭,因為光是西門町就有14間美妝店。房仲陳炳辰:「民眾其實是負擔得起,他們可能隨便逛就隨便買,同品牌的效應之下,他們不怕競品太多,他們就是寧願我今天就是要打入這個消費市場,就是像是一線商圈。」

 

美妝1年的商機就上看2千億,各間也大手筆卡店租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美妝1年的商機就上看2千億,各間也大手筆卡店租,像是康是美2018年營收約110億元,分店超過400間,寶雅則是約130億,分店200間,不只女孩兒愛買、觀光客掃貨也都是以千元起跳。澳門遊客:「應該買了七、八千元吧,其實也沒有很便宜,但逛起來比較舒服、牌子比較多。」日本遊客:「還有買了唇膏,因為只有台灣有賣。」美妝商機來了,看來街邊店也要跟著大洗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