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成文規定?他陪試婚紗…竟刷一排爆乳設計

2019/10/07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不成文規定?他陪試婚紗…竟刷一排爆乳設計

爆乳是不成文的規定?一名男網友日前陪未婚妻去試婚紗,他發現幾乎每一件婚紗都有爆乳設計,即使是比較不豐滿的女生,都要硬擠出一條溝,讓他相當困惑,認為女生披上白紗已經很美了,為甚麼一定要靠爆乳吸引目光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該名男網友在PTT發文,他和未婚妻去挑婚紗時,參考了不少模特兒的照片,發現性感的爆乳設計似乎是固定公式,反而很少看到典雅、保守的婚紗,他認為簡單的白紗就已經很美,實在不需要非要爆乳不可,「我也覺得很奇怪,婚禮或謝師宴,甚至那些頒獎典禮幾乎每個都爆乳,露奶是一種不成文規定嗎?」

 

▼原PO和未婚妻去試婚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們紛紛表示,其實爆乳並非是真的愛露,只是想展現自信,「爆乳就是展示自信」、「女孩最美麗的一天」、「女生本來就有權決定如何展現自己的身體,禁止女生露乳才是古代父權思想。女生出席正式場合也可以選擇不露乳的旗袍或禮服,完全就是個人意志。」

 

▼現在許多婚紗都推出典雅設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也有專業網友解析,這幾年的婚紗風格越來越多元,現代女性偏愛優雅路線,因此也推出不少設計優雅的款式,「其實擠乳已經不流行很久了,感覺台灣婚紗業的美感還沒到那吧」、「今年陪老婆挑婚紗,聽她說爆乳款式比去年的少了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凍未條!男扯伴娘比基尼硬上 她目睹還完婚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