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苦尋失散47年弟!紅孩兒男星:想要父一張照

2019/10/07 16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苦尋失散47年弟!紅孩兒男星:想要父一張照

昔日男子團體「紅孩兒」是台灣90年代的人氣偶像,其中長相帥氣的成員王海輪,先前透露自己47年以來從未見過親生父親,奔波找尋5年後,卻換來爸爸早已過世的噩耗,讓他十分悲痛。不過,他仍沒有放棄希望,整整2年都在尋找同父異母的弟弟,只期盼對方能提供照片,讓他見上爸爸一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王海輪之前曾透露,父母相差21歲,且結婚時只有宴客,而未公證,後來外公、外婆反對,在他周歲時父母就此分開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海輪小時候以為自己是被爸爸遺棄,直到6年前才從媽媽口中得知,爸爸名叫「戴少青」,在他一出生時,就因借支票給朋友跳票而入獄,他則被外公、外婆帶走撫養,從此斷了父子情緣。

 

▼王海輪好不容易打聽到爸爸下落,卻發現對方已過世。(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)

 

為了找尋從未蒙面的親生父親,王海輪想方設法、費盡心思,終於在3年前透過現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打聽到爸爸的下落,卻沒想到爸爸已經過世,兩人只能在國軍公墓的納骨塔重逢,但骨灰罈上並沒有照片,只寫著爸爸的藝名「戴華」,他哽咽地說:「但是我看到爸爸的名字,第一眼就找到他,我感受到他在等我。」

 

雖然想見爸爸的心願落空,不過,王海輪得知爸爸與他們母子分開後有再婚,且生下一名兒子,因此他從2年前就不斷對外發出尋人啟事,只希望能找到這名同父異母的弟弟,並請對方拿一張爸爸的照片給他看,完成他的願望。

 

▼王海輪持續尋找同父異母的弟弟,希望能達成見到爸爸的心願。(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)

 

王海輪說,他相信冥冥中有一股力量,將他與爸爸緊牽在一起,「感覺很像是爸爸要我完成他人生未來的夢想,聽說爸爸以前開歌唱訓練班當教唱老師,也跑龍套演過戲,自從去看過他之後,就有經紀人找我重回演藝圈,接著又有紅孩兒30週年的復出計畫。」如今,他不僅做了重返演藝圈的重要決定,也持續展開尋人啟事,堅信終有一天會找到同父異母的弟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海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女星素顏自拍!真面目首曝光 網驚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