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MA選手打贏250公斤大熊 網嗆翻:熊在跟他玩

2019/10/07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MMA選手打贏250公斤大熊 網嗆翻:熊在跟他玩

戰鬥民族就是狂!俄羅斯一名MMA選手諾沃斯洛夫(Maxim Novoselov),他與一隻重達250公斤的棕熊搏鬥,經過一陣惡鬥後,將牠成功壓制在地,影片被放上網後批評聲浪不斷,有網友認為他這是在虐待動物,但也有網友表示,棕熊只是在跟他玩,如果認真進攻的話,這人早就死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沃斯洛夫徒手與250公斤重大熊搏鬥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綜合媒體報導,46歲知名MMA選手諾沃斯洛夫,身高183公分、體重113公斤,他前往西伯利亞彼爾姆與一頭重達250公斤的棕熊搏鬥。影片中,可聽到諾沃斯洛夫說「一隻熊正在與一隻熊搏鬥」,只見他進入籠子後,先用手箝制住熊的脖子,兩腳站立的大棕熊也用手推擠他的肩膀抵抗,途中棕熊數次張嘴露出尖銳牙齒,蓄勢待發要撲向諾沃斯洛夫,他則靈巧閃過,不過半分鐘後,棕熊似乎逐漸筋疲力盡,他隨之不斷壓制熊的脖子,最後成功贏得勝利。

▼沃斯洛夫爭議不斷,曾在訓練中砍傷訓練員的手臂。(圖/翻攝自諾沃斯洛夫IG)

諾沃斯洛夫在受訪時得意表示「牠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手,我們倆都沒有受傷,甚至熊或許受了更多苦,牠可能很少見到像我這樣的人類熊。」雖然這名MMA選手完全展現戰鬥民族的勇猛,卻也有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傻眼,一名網友表示「熊只是在跟牠玩,如果是真的搏鬥,他早就死了」、「沒有用掌爪攻擊、也沒有用牙齒咬,熊看起來玩得很開心」。

▼沃斯洛夫此次與熊搏鬥,惹來網友狠批。(圖/翻攝自諾沃斯洛夫IG)


諾沃斯洛夫一直以來爭議不斷,他在1993年時因謀殺罪被判入獄14年,並在2012年因毒品交易再次被關,重回格鬥舞台後,卻在訓練時用一把斧頭劈開了訓練員的手臂,種種爭議事件使他惡名昭彰,這次與壓制棕熊的影片一出,更多人認為他只是想博得關注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諾沃斯洛夫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MMA 俄羅斯 打鬥 搏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