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客運疑似擋住通道!憤怒男人肉擋車 群眾圍觀

2019/10/07 16:19 字級:
讀稿

人肉推大車的驚險場面發生在台北市長安東路,6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,竟演變成肉身擋車。原來一名駕駛準備將車開到地下停車場,通道被一台國光客運擋住,駕駛停好車後與客運司機理論,雙方疑似發生爭執,之後客運司機表示發車時間已到,踩油門離開,這名駕駛氣到也不管客運已經啟動了,直接擋在客運的前面。

YT廣告

 
▼國光客運疑似擋住通道,與附近民眾發生爭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來來來。」


這畫面實在太驚悚,國光客運已經啟動緩緩往前駛,一名男子雙手擋住車身,要以一己之力阻擋客運離開。


事情發生在6日晚間八點,台北市長安東路一處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前,男子不顧危險,客運駕駛也失去理智,直到警方到場,雙方依舊打死不讓,到底發生什事。


▼男子不顧危險,竟用肉身擋住客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:「客運的停車格,原本應該在這個位置,但是根據(客運)司機的說法,昨天因為疑似有違停,所以他停到前面一點,沒想到就因為這樣子,擋到大樓地下停車場的出入口。」


目擊民眾:「國光客運它停到,它超出那個停車格,有一點往前,擋住他們住戶的出入口,然後他就把車停進去之後,就是下來有跟那個司機做爭執,看到的時候是覺得那個司機還滿誇張。」

 

原來停車道附近,就是公車和客運的停車格。


當時客運往前停了一點,擋到駕駛讓他不好停車,好不容易停好,還發現客運依舊停在原地,便上前理論,客運司機說可以投訴,但已經到了發車時間,所以踩了油門往前開,演變成肉身擋車的驚險瞬間。

 

▼警方將調閱監視器,來釐清當時的現場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單就影片的話當然,有點誇張,但是不呼籲大家這樣做。」

 

民眾看了影片都覺得不可思議,他們表示,客運通常都不會違停,警方依照民眾提供的影像,請雙方到派出所說明,也持續調閱監視器還原當時情況,單純的行車糾紛卻因為雙方都太衝動,一個不小心,可能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 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