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男童失蹤…睡離家1900km路邊 真相超悲傷

2019/10/07 15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3歲男童失蹤…睡離家1900km路邊 真相超悲傷

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有一名3歲的失蹤男童被發現睡在離家1900公里遠的某房屋門廊,該戶人家發現異狀後,趕緊通報警方到場。而這名男童一見到警方的第一句,就是告訴他們「爸爸媽媽開的車起火了」,過了一陣子,帶著大家到一輛車的旁邊,而當時景象卻讓大家感到一陣鼻酸。

YT廣告

《THE SUN》報導,3歲的諾爾文透露,不知道父母打算去哪裡,可是他家的汽車著火了,接著他帶著大家到一輛車的旁邊,當時這輛車已經呈現燒焦的狀態,且裡面有焦屍,但是警方需要花些時間來確定身分,仍無法確認是否為男童雙親。

 

警方在與諾爾文的家人聯繫後,發現諾爾文是與24歲的母親妮可(Nicole Merced Plaud)、31歲的父親米格爾(Miguel Valentin-Colon)一起出遊,且家族好友達米爾(Dhamyl Roman-Audiffred)當時也可能在車上,但現在3人卻不見任何縱影。

 

▼男童爸媽與家族好友。(圖/翻攝自Buffalo MO Police)

 

諾爾文的祖父難過的表示,「真的感到非常害怕,我們傷透了心,孩子年紀小小就沒有父母了,我們沒有任何答案,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」。

 

▼男童和家人相當難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當地警局也公布了諾爾文父母和好友的照片,試圖和3人取得連繫,或是過去幾天有跟他們交談的任何人,希望能找到一些線索,也希望大家幫忙尋人。目前社工人員已經介入協助達爾文心理輔導,此外法醫也將解遺體了解確切死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uffalo MO Polic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度高溫燒成焦屍!2殉職消最後身影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失蹤 男童 美國 焦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