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太陽花名醫猥褻 她淚揭:下面堆疊一具具女孩

2019/10/07 14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遭太陽花名醫猥褻 她淚揭:下面堆疊一具具女孩

曾發起公民1985聯盟、參與太陽花學運的獨立媒體沃草前執行長柳林瑋,2017年遭一名林姓女子指控在車內對她擁抱強吻,後來另有2名女子出面指證曾遭柳林瑋強制猥褻,台北地檢署經調查,認為柳林瑋涉嫌猥褻林女等3女,今(7)日依強制猥褻罪將柳林瑋起訴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 

該名林姓女子2017年5月12日在臉書PO文,以「這是一場華麗優雅的誘騙,以致我沒能在最初就反應過來」為題,還原事發過程。林女表示,2017年4月份時柳林瑋積極打電話邀約她,當時以為對方是要介紹工作,未料赴約後卻被載到建國中學,還在車上對她擁抱、強吻,「他柔和地綁起我的靈魂,再逼我自願跳下罪惡的深淵,我似乎可以感覺下面堆疊了一具具的女孩,那是他累積多年的戰果,多麼輝煌豐碩的成就啊!」


▼台北地檢署今(7)日依強制猥褻罪將柳林瑋起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林姓女子在發文中皆以「L醫生」代稱,並未指名道姓,但不少網友猜測L醫生就是柳林瑋。消息曝光後,柳林瑋則澄清沒擁抱或強吻,更大動作提告林女妨害名譽,稱自己在「極大的痛苦下」決定提告,但遭到檢方處以不起訴處分,隨後林女也反告柳林瑋強制猥褻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台北地檢署深入調查,發現柳林瑋在2017年4月前後,除了對林姓女子強制猥褻外,也以類似手法誘約另外2名女子,並強吻得逞。檢方認定柳林瑋涉犯3個強制猥褻罪,今(7)日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柳林瑋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寶寶腿還在踢…冷血醫懶改死亡證明 扔冰櫃凍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